因為要小心謹慎,所以,即使自己的腿部撞的很疼,林柔柔卻也不得不隱忍住,生怕叫出聲被人發現。而且,也不想葉謙擔心,所以,咬著牙搖了搖頭,說道:“我沒事,我們繼續走吧!”

    由於天色比較黑,葉謙根本就看不清楚林柔柔的表情,所以,自然就不知道具體的情況了。不過,一旁的胡可卻是清清楚楚的看見林柔柔臉上痛苦的表情,但是林柔柔卻又咬牙忍著,心裏不禁的有一些不忍。轉頭看了林柔柔一眼,胡可輕聲的問道:“你真的沒什麽事嗎?要不我背你走吧。”

    林柔柔搖了搖頭,說道:“謝謝你,我真的沒事,我能撐住。”

    見林柔柔這麽堅決,胡可無奈的搖了搖頭,也沒有再堅持。她們現在事事都要小心,如果一不小心被人發現的話,不但是她們自己走不掉,甚至還要連累葉謙。所以,她們沒有再說話,緊緊的跟著葉謙的身後。

    冰冰走在最後,幫忙照看著情況。自然,她也聽到了胡可和林柔柔的對話,不過,卻也沒什麽表示,這個時候她能說些什麽呢?隻有盡快的離開這裏,那麽胡可和林柔柔才會是安全的。

    “誰?”忽然一聲叱喝聲傳來,葉謙轉頭看去,隻見一群人朝自己走了過來,不由的大驚失色。是傳說宗派巡夜的人,被他們發現了,葉謙的心裏不由的“咯噔”一下,心知不妙。也不敢做過多的停留,轉頭看著林柔柔她們,說道:“你們趕緊走,我來拖住他們,快!”

    “不行,我們怎麽能扔下你一個人不管呢?”胡可說道。

    “我沒事的,你們先走,我會找機會逃走的。你們都在這裏,我放不開手腳,到時候我們都走不了了。快點,就算我被他們抓住,魏寒元也不敢為難我的。”葉謙說道。

    胡可張了張嘴,還想再說些什麽,林柔柔拽了拽她的衣袖,說道:“我們先走,在這裏隻會拖累他的,我們要相信他,他一定可以安全離開的。”不是柔柔絕情,而是她很清楚她們留在這裏隻會給葉謙添麻煩,到時候不但沒有辦法幫他,還可能成為他的累贅,到時候大家誰都逃不走了。

    冰冰停住了腳步,說道:“你們先走,我留在這裏攔住他們。我是武道學院的老師,他們不敢把我怎麽樣的。”

    “我讓你們走你們就走,沒聽見我的話嗎?快點!”葉謙叱喝道。這種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們先離開,到時候自己才更加有機會逃走,他也容不得她們多說什麽了,這麽緊急的時刻,拖的越久,到時候大家誰都走不掉。

    那幫人明顯的意識到不對,大吼道:“有刺客,大家小心。站住!”邊說,邊蜂擁的朝葉謙他們圍了過來。

    葉謙也無暇細想,從懷裏拔出血浪匕首朝人群中衝了過去。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的為她們多爭取一點時間,讓她們盡快的離開這裏。否則,一會傳說宗派的人都被驚醒,那大家誰都別想離開了。而且,因為上午使用八門遁甲的關係,雖然經過這麽長時間的休息,恢複了不少,但是根本沒有辦法再用。到時候一旦被圍住的話,他根本就沒有辦法照顧林柔柔她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