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是有苦自己知啊,麵對這麽多青龍宗派的弟子,加上還有苗南和四大長老在,想要逃走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葉謙很清楚,或許,他們剛才的確是商量過要暫時的放過自己,但是如果此時自己暴露了身份的話,他們因為顧忌,肯定會對自己下死手的。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悶不做聲,找尋機會逃走了。麵對這麽多人,葉謙還真的沒有多少的信心可以安然無恙的離開,不過,葉謙向來都是遇強則強,也從來都不會因為環境多麽的惡劣而產生任何的畏懼和退縮之心。

    “媽的,你以為自己不說話就行了。這裏有這麽多人,你覺得自己有機會逃走嗎?”胖胖的老者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最好還是乖乖的配合,把你臉上的那塊遮羞布給我拿下來,告訴我們誰是你的幕後主使者,那樣我們還可以給你一個痛快。”

    葉謙還隻是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什麽話也沒有說。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說多錯多,而且,他也無心去跟他們做一些沒必要的嘴上鬥爭,他需要冷靜下來,考慮如何逃走的辦法。葉謙可不會傻到以力搏力,在這個非常時刻去跟他們鬥。自己受傷倒是小事,萬一自己出了什麽事情的話,誰去救林柔柔和胡可她們啊?

    那個戴眼鏡的老者冷眼旁觀著,一句話也沒有說,目光卻是不停的在葉謙的身上遊走著,似乎想從葉謙細微的表情和動作裏看出一些什麽似的。苗南冷哼一聲,說道:“好,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我倒是想看看你到底有幾斤幾兩,有幾分的能耐,竟然敢擅自的闖入我青龍宗派。”

    話音落去,苗南揮了揮手,霎時,青龍宗派的弟子朝著葉謙一擁而上。這些人可不是那些地痞流氓,葉謙可以隨便的應付,一個不小心被他們纏上的話,將會非常的麻煩。姑且不說這麽多人葉謙無法應付,就單單是苗南和他手底下那四個長老,葉謙也沒有任何的信心可以打敗他們。

    不出手則已,在這種時候,要出手就必須是最強的態勢,以雷霆之勢瞬間的撕裂出一個口子,那樣才會有逃走的機會。所以,葉謙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大吼一聲,“第六門,景門,開!”

    刹那間,葉謙的體內爆發出一陣陣強大的氣勁,席卷而出。強大的螺旋太極之氣沒有了任何的束縛瘋狂的湧了出來,以葉謙為中心,幾乎形成了一個強有力的螺旋狀態,四周的灰塵似乎都被卷了起來。

    包括苗南在內的所有人都不由的吃了一驚,被葉謙這突如其來的強大爆發力逼的忍不住後退幾步。苗南和四位長老都是見識過葉正然使出八門遁甲的,自然一眼就看出來眼前的人使出的正是這門功夫。隻是,他們都十分的驚訝,自從葉正然死後,他們就再也沒有見過誰使出這門功夫;而且,他們也不相信誰能夠使出八門遁甲。雖然葉正然當初留下了部分的八門遁甲的心法在武道學院,可是鄒雙卻是一直都沒有練,知道最近,苗南見到葉謙,才知道有人練了這八門遁甲的功夫。不過,他們當初都聽葉正然說過,這門功夫對自身的傷害有多大,所以,苗南絕對不相信葉謙會練成這門功夫。所以,他對麵前這個蒙麵人忽然使出這樣的功夫趕到震驚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