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鄒雙送回家的時候,難免又遇見了鄒雙的那個手下。看到葉謙,那個年輕人的眼裏還是充滿了憤恨,隻不過在鄒雙的麵前,他又不敢表現的太過明顯,隻是惡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啊,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自己又沒有去跟他爭寵,又沒有跟他有什麽深仇大恨的,至於看見自己就這樣的表情嗎?不過,也沒辦法,這世界上有些人總是喜歡沒事找事,勾心鬥角。隻要他不來招惹自己,葉謙也懶得理會他,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的幫助白玉霜奪得寒霜宗派的大權,如何的才能弄清楚鄒雙和各大宗派之間那似乎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是什麽,至於其他的,並不是太重要。

    把車子在武道學院內停好,葉謙徑直的趕往了後山。那幫小子倒是沒有再偷懶,都很認真的在訓練著。這也難怪,葉謙可是說好了今天會傳授他們一門快速提高修為的功夫,他們自然是開心不已,哪裏敢在這個時候偷懶呢?萬一被葉謙發現踢出局,那可就不值得了。

    到了他們的身邊,看著他們的訓練,葉謙叼著一根香煙,緩緩的抽著,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也沒打斷他們。六個小子看到葉謙過來,仿佛更加的有精神了,一個個衝著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葉老師,什麽時候教我們啊?”

    “急什麽?繼續練你們的,我先打個電話。”葉謙說完,走到一旁,打了一個電話給林柔柔。她們肯定還在擔心著自己呢,所以,葉謙也應該打個電話回去報一聲平安,免得她們擔心。

    電話很快的接通,對麵傳來林柔柔有些著急的聲音,“怎麽樣?你沒事吧?”

    “能打電話給你當然就是沒事了,你們現在可以放心了吧?”葉謙說道,“我現在在武道學院,還有點事情要做,中午就不回去了。你們那邊沒什麽事情吧?寒霜宗派的人有沒有過去搗亂?”

    “沒有,你放心吧,有我們照顧玉霜,她不會有事的。”林柔柔說道。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瞧你這話說的,怎麽有點酸溜溜的味道啊?我是擔心你們。記住啊,有什麽事情第一時間扯,別跟那些人硬碰。我這邊已經有了安排了,相信很快就會沒事的了。對了,可兒那丫頭呢?”

    “她跟玉霜在房間裏聊天呢。”林柔柔說道。

    “咦?她們的關係這麽快就好了?”葉謙詫異的說道,“你們女人還真是奇怪的動物哦,前幾天還好像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這才幾天啊,就融洽了?”

    “胡說什麽呢,她們本來就是親姐妹,有什麽誤會攤開了說明白不就好了嘛。”林柔柔說道,“而且,玉霜那丫頭從小就缺乏安全感,親情對她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她也就是嘴巴倔而已,心底還是蠻善良的。”

    “說的好像你很了解她似的,你啊,總是那麽好心腸,對誰都好。”葉謙說道,“好了,我不跟你說了,你們也小心一點,晚上回去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