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胡可的質疑,葉謙有些無奈,不過,卻也可以理解胡可的心情。畢竟,白玉霜是她的妹妹嘛。這麽多年來,胡可包括林柔柔包括葉謙其他的女人,對葉謙在外麵的感情基本上都還算是不太約束的,很多時候,就算她們嘴巴裏說著葉謙,但是真的遇到這些事情,她們基本上還是會幫助葉謙善後的。就好像是若水的事情吧,她們還不是都接受了若水嗎?因為她們是女人,所以明白女人為了感情付出是值得尊敬的,她們才會接受對方。

    可是,如今葉謙跟白玉霜有關係,胡可有些不那麽容易接受了,那是自己的妹妹啊,怎麽能跟葉謙有曖昧呢?

    憤憤的哼了一聲,胡可說道:“是嗎?我一開始就有些懷疑為什麽玉霜聽到我們的關係後會反應那麽的激烈,原來是因為你的關係。”

    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可兒,我真的是清白的哦,我隻是為了完成任務,所以跟玉霜商量好了以她男朋友的身份接近她,我可真的沒有其他的想法,隻是把她當做一個小女孩而已,哪裏會有什麽非分之想啊。”

    林柔柔嗔了葉謙一眼,接著轉頭看著胡可,說道:“可兒,你也別那麽生氣了,你又不是不了解他,如果真的有什麽關係的話,他不會瞞著我們的。事實可能真的像他說的那樣,兩人的關係隻不過是假裝的而已。”

    “假裝的也不行。”胡可說道,“現在怎麽辦?玉霜那丫頭分明是已經喜歡上你了,你讓我這個做姐姐的怎麽辦?你說?”

    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可兒,你也別著急,別激動。玉霜還小,感情是什麽她可能都還沒有弄清楚,我想,她心裏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她從小就缺少關心,可能是我的忽然出現讓她有了一種安全感,所以才會有點這樣的意思,等她稍微的大一點,明白過來什麽是愛情的時候,我想她就知道了。如果你實在不相信的話,可以,我馬上就去跟她說清楚。”

    “說清楚?還怎麽說清楚啊?”胡可瞪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現在去跟她說這些,你讓她怎麽接受?她本來就夠可憐的了,你再跟她說這樣的話,那不是打擊她嗎?萬一她接受不了崩潰了怎麽辦?”

    嘿嘿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就說你不生氣了?”

    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胡可說道:“你得意了?”頓了頓,胡可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希望像你說的那樣,玉霜隻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對你有好感,希望她長大後可以明白。”接著,又看了葉謙一眼,胡可接著說道:“現在怎麽辦?寒霜宗派的人已經找上門來了,難道你真的要在三天之後讓玉霜回寒霜宗派嗎?那樣就等於把她往虎口裏推啊,你有什麽打算嗎?”

    “沒什麽打算啊?送玉霜回去唄。”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把她繼續留在這裏我怕又會引起你的猜疑,而且,那丫頭如果是死心眼也不好,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時間和距離可以抹平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