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子自然是得意不已,剛才自己可是被五人聯手攻擊,逼的是沒有絲毫的退路,如今總算是可以不用顧忌,好好的表現一番了。他剛才跟五人交手自然很清楚,如果一對一,他們絕對不會是自己的對手。所以,他根本就不擔心洪淩。

    在他看來,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相同等級的人基本上是聚集在一起,他們之中縱然會夾雜一兩個稍微突出一點的,但是絕對不會超過其他人太多。所以,就算洪淩的功夫要勝過那五個人,那也絕對不會勝出太多,他完全有能力應付。

    可能是剛才被逼的太厲害了,如今一對一,年輕男子似乎想要把心裏的那口氣通通的發泄出來,所以,率先動手。一拳狠狠的砸向洪淩。洪淩對自己的功夫自然是了解的,而且,剛才他也看見了年輕男子跟自己的五個兄弟之間打鬥的情況,知道自己硬碰硬絕對不會是對方的動手,所以,沒有必要去跟對方硬拚。看著年輕男子一拳打來,洪淩閃身避過,接著身子猛然往前移湊,手肘打向對方臉龐。年輕男子冷笑一聲,回手擋住,接著一個膝撞打向洪淩的腹部。

    葉謙顯得很輕鬆,他那天見過年輕男子跟人家打架,知道他的功夫深淺,也自然清楚如果是硬碰硬的真刀實槍的洪淩跟他打的話,絕對不會是年輕男子的對手。不過,自己訓練了這麽多天,也想看看他們學習的效果到底如何。葉謙一直都說,在戰爭中,決定勝負的不是武功的高低,那不是唯一的條件。

    其餘五個小子可是在一旁十分的擔心,他們剛才跟年輕男子交過手,清楚對方的底細,知道洪淩不是他的對手。所以,他們在一旁緊緊的盯著,很有默契的想著如果待會洪淩有什麽危險的話,他們會馬上衝上去救下他。什麽狗屁的江湖道義哦,他們才懶得理會,如果還有道義的話,自己的宗派就不會被五大宗派欺壓的抬不起頭來。

    年輕男子簡直是如魚得水啊,一波接一波強烈的攻勢,壓的洪淩完全沒有任何的還手餘地。追求了那個女孩子那麽久,今天總算是有點小小的成績了,現在又是一個很好的表現的機會,隻要拿下了這個女孩,那對自己的宗派是有著無比的好處的,對自己自然也有著好處。一生一世的誓言,他可不會當真,愛不愛對方那也無所謂,隻要能把女孩弄到手,以後的事情就順理成章了,到時候兩大宗派聯合,武道內還有誰會是自己的對手呢?

    洪淩隻覺得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被逼的步步後退,眉頭不由緊緊的鎖著,就連呼吸也有些急促起來。著急,憤怒!看到洪淩的樣子,其餘五個小子急不可耐,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老師,怎麽辦?再不出手洪淩就支撐不住了。”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會的。”接著轉頭看了洪淩一眼,說道:“還記得我跟你說過嗎?任何戰鬥,武功都不是決定勝負的唯一條件。心要靜,眼要明,鬥誌要強盛,你要堅信,在你麵前的對手將會是一個死人,你,一定可以殺了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