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霜不懂這些,也不想知道什麽周羽能不能承擔這個後果,她隻關心周羽的安危,隻在乎他能不能安然無恙。這麽多年來,她一直跟周羽相依為命,周羽就是她最親的人。

    “你不許騙我。”白玉霜雙眼有些微微的發紅,似乎想要落淚似的。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放心吧,我不騙你,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關心你,知道嗎?”

    白玉霜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葉謙一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你別這麽看著我,我可沒有說我自己哦。哎呀,反正你到了今晚就明白了。好了,我不多說了,記得今晚來我家,這是地址!”說完,葉謙從白玉霜的手裏拿過手機,在上麵打下了冰冰家的地址。

    白玉霜看了一眼,有些詫異的說道:“咦?這上麵的住址怎麽跟冰冰老師家是一樣?我以前去過冰冰老師家。你住在冰冰老師家裏?你跟她是什麽關係啊?”

    “呃……”葉謙訕訕的笑了一下,說道:“沒什麽關係,隻是普通朋友而已,你可別誤會哦,冰冰老師家裏房間那麽多,我隻是寄宿一下而已,因為我跟她的一個朋友關係很熟,所以才……好了,這種事情越說越不不清楚,總之我是清清白白的。記住我的話,我先走了!”

    說完,葉謙起身站了起來。看著葉謙離去的背影,白玉霜的心裏有一種很異樣的感覺,她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麽感覺,總之有一種很莫名的信任感,有葉謙在,她的心裏會有一種踏實安全的感覺。

    離開了武道學院,葉謙徑直去了後山。那幾個小子剛剛完成了越野跑回來,一個個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縱使他們心裏對葉謙很是不忿,但是卻也沒有力氣說話。葉謙看了看時間,讓他們去吃飯,二十分鍾後集合,由洪淩做他們的班長,帶領他們進行下午的訓練。

    其中一個小子目光一轉,嘿嘿的笑著問道:“葉老師,你下午沒空嗎?你可不能丟下我們不管啊。”

    這點小心思葉謙怎麽會不知道,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下午我要去碼頭接兩個人,不過,你們可別想偷懶。指不定我什麽時候會偷偷的溜回來看一眼,如果被我發現你們在偷懶的話,後果會非常的嚴重。特別是你,如果你小子敢玩花樣的話,我保證讓你後悔認識我。”

    那小子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心思被葉謙猜透了,很無趣的低下頭去。葉謙轉頭看了洪淩一眼,說道:“你現在是他們的班長,如果他們偷懶的話,你的責任最大,到時候可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下午的項目列好在這裏了,你就按照這個訓練,記住,老老實實安安分分的按照這上麵的指示去做。”一邊說,葉謙一邊從懷裏掏出一張紙遞了過去,上麵寫的是下午訓練的項目時間安排。

    “是!”洪淩應了一聲,伸手接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