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羽的五官輪廓,大致的還是可以想象的出他沒有毀容前的樣子,肯定是十分的英俊瀟灑。一個曾經英俊瀟灑的人,如今卻變成了這般模樣,一般人的確很難接受。周羽的身上也肯定有著什麽不為人知的故事。葉謙的確很感興趣,但是,葉謙卻不會刻意的去問,說不說由的周羽,但是葉謙不會保證自己會替他保密。

    當然,葉謙是可以守秘密的人,隻是,他清楚周羽既然來找自己,其實並沒有想過要自己替他保守秘密。而且,聽他的語氣,似乎是馬上要去送死似的。

    聽了葉謙的話,周羽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笑了一下,說道:“你跟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很像,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差點將你誤以為是他了。可惜,他的兒子在很小的時候就失蹤了,隻怕早就已經死了,否則的話,我還真的以為你會是他的兒子。”

    葉謙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接著淡淡一笑,說道:“你說的是武道的創始人葉正然嗎?”

    “你也聽過他的名字?”周羽問道。

    “當然聽過,他的名氣那麽響亮,我又怎麽會沒有聽過呢。”葉謙說道,“我已經不止聽一個人說我像他了,難道我們長的真的很像嗎?”

    “的確很像。”周羽說道,“不過,你身上的氣勢跟他有點差別,他是那種大氣,而你更多的卻是一種透著些許邪氣的霸氣。簡單點說,如果說他是英雄,那你就應該是一個奸雄。”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這算是誇獎我嗎?嗬嗬。”

    頓了頓,周羽沒有就這個問題繼續的討論下去,轉而說道:“今天找你來,是想跟你說說關於少主的事情。你應該也知道,武道的人其實很多都是以前華夏古武界的人,在葉盟主的領導下,他們為了共同的信念,聚集到了一起,成立武道。所以,其實武道的人在外麵都有著自己的親人朋友。”

    “你是想說玉霜在外麵也有著自己的親人?”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周羽說道:“跟你說話真的很輕鬆,一點就透。不錯,玉霜雖然從小就生活在這裏,但是在外麵她還有著自己的親人,隻是她一直不知道而已。寒霜宗派的創始人,也就是少主的母親白玲,其實也曾經是華夏古武界四門一會八大世家的人。雲煙門,你應該聽過嗎?”

    “當然。”葉謙說道,“雲煙門這一代的掌門叫華亞馨,不過,雲煙門卻是在前兩年被人滅門了,存活下來的人很少,基本上雲煙門已經是不存在了。”

    “什麽?”周羽顯然有些吃驚,驚愕的說道,“雲煙門怎麽會被滅?是誰幹的?誰有那麽大的本事?”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其實,如今的華夏古武界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樣的,四門一會八大世家之中雲煙門、上官家、歐陽家、金家都已經被滅。雲煙門是被自己的弟子裏應外合,勾結島國那邊的忍者下毒,所以才被攻破。雖然華亞馨活了下來,但是,雲煙門卻是實力大損,基本上算是滅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