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人,又讓冰冰受了如此重的傷,可見對方並不是浪得虛名,不是那種普通的貨色。葉謙話雖然說的大,但是卻是不敢有任何的大意,畢竟,對地缺的人葉謙可謂是毫無了解,根本就不清楚他們的功夫到底如何。

    冰冰雖然十分的擔心,可是自己的身體傷勢太重,剛才完全是憑著一股毅力才堅持的跑了回來,如今,身上的傷口已經處理,冰冰掙紮著動了一下,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癱坐在沙發上。冰冰並不清楚葉謙的功夫有多深,但是以一己之力對付對方二十多人,冰冰根本就不相信葉謙有勝的可能。

    “你快走,別在這裏裝好人了,我不用你幫我。”冰冰厲聲的喝道。

    葉謙當然聽的出來冰冰這是激將法,所以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轉頭衝著冰冰咧嘴笑了一下,露出滿嘴的大白牙,說道:“我說你這丫頭好心沒好報哎,我又沒讓你以身相許,你那麽緊張做什麽。得得得,大不了我這次免費,不收你錢還不行嗎?”

    明明都是很關心對方,但是所說出來的話卻都是這樣的味道。葉謙明白冰冰對自己似乎有點那個意思,所以,他才刻意的這樣說,免得冰冰因為這個而對自己感恩,甚至喜歡上自己。再說,葉謙也不需要冰冰對自己有什麽感謝。

    “小子,你倒是很有種啊,你以為憑你一個人可以打的過我們嗎?”對方領頭的人冷笑了一聲,說道,“既然你找死,那我也沒有理由不成全你,我就讓你知道我們地缺不是你可以得罪的起的。”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我這人有個怪脾氣,對手越強大我反而越興奮,倒是你們不要讓我太失望才好。隻不過,地缺也是赫赫有名的組織,你們這樣以多欺少傳出去不怕別人笑話嗎?”

    “怎麽?害怕了?”對方領頭人大笑了一聲,說道,“現在後悔也沒用了,你以為這是比武切磋呢,跟你一對一?哼,我們現在的目的是殺了你和她,隻要能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可以不擇手段。”

    “好吧,那咱們也沒什麽好談的了。”葉謙說道,“不過,就算我死,我也會拉你們做墊背的。你以為這裏是什麽地方,你們想來就能來,想走就能走的嗎?我告訴你,這座宅院裏我已經安滿了炸彈,隻要我摁下按鈕,這裏就會灰飛煙滅,而你們,也會跟我一樣,被炸的屍骨無存。”葉謙一邊說一邊掏出汽車的遙控鑰匙,距離本來就有些遠,加上是晚上,對方倒是看不出什麽。

    對方明顯的愣了愣,不過很快的鎮定下來,領頭人冷笑一聲,說道:“你嚇唬我?這種小伎倆你以為你可以得逞嗎?這裏全是炸彈?哼,既然如此,那你就引爆吧,我們既然加入地缺,就早就有了為組織犧牲的打算。”

    “你不相信那我也沒有辦法。”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既然我們明知道你們地缺也在武道這裏,你們遲早會有一天找上門來,我們會沒有準備嗎?哼,你們有了死的覺悟,我們也有犧牲的覺悟。既然你們不害怕,行,那你引爆吧,我倒想看看地缺的人是不是真的那麽有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