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比武,最忌諱的就是輕視自己的對手,柳誌鴻不但輕視自己的對手,而且,更是因為憤怒而有些失了方寸。無形的交手,葉謙已經是占據了上風。然而,柳明立及一眾長老都還是對柳誌鴻有信心的,畢竟,柳誌鴻是寒霜宗派內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

    雖然很多的長老都巴不得柳誌鴻死在葉謙的手裏,但是他們卻以為葉謙根本就沒有什麽勝算。不過,不管誰贏誰輸,對他們來說都完全沒有任何的損失。

    自從白玉霜的母親白玲死後,寒霜宗派實質性的大權都落在了這些長老的手裏,其中尤以柳明立這個首席長老所掌握的權勢最多。實際上,寒霜宗派的大權已經落到了柳明立的手中,雖然還有不少的長老跟他唱對台戲。

    所謂名不正言不順,如果想要登上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宗主令牌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威逼利用,柳明立已經用盡了所有的辦法,可是白玉霜卻是油鹽不進,讓他有些煩躁。於是,安排了自己的兒子柳誌鴻去追求白玉霜,希望這樣可以拉近關係,得到宗主令牌。可是,柳誌鴻又不爭氣,平常總是吹噓著自己是如何如何的厲害,如何如何的會泡妞,結果,追了那麽久,一點進展也沒有。如今,白玉霜竟是公然的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回了寒霜宗派,而且,還是一個曆史老師,這不禁讓柳明立的臉上有些掛不住。

    不管如何,柳明立都要殺了葉謙,這也算是給白玉霜的一個下馬威,警告她以後如果不聽自己的話,所有跟她有關係的人都沒有好下場。葉謙,隻是一個開始而已。

    柳明立看了柳誌鴻一眼,衝他微微的點了點頭。後者會意,點頭回應,很顯然,他們是下了要殺死葉謙的打算了。以柳明立如今在寒霜宗派的勢力,用這樣的方式殺了葉謙,白玉霜也完全是無話可說,也不會有人站出來替她出頭的。白玉霜自然也看的清楚,所以,心裏難免的有一些緊張,不由自主的朝四處隱蔽的角落看了看,希望可以找到周羽的身影,囑咐他照顧著葉謙。

    一直躲在黑暗之中的周羽,自然也是把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不過,他跟葉謙交手過,而且,很明顯當天葉謙對自己並沒有盡全力,他不會連這點都看不出來的。所以,周羽倒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擔心,他清楚柳誌鴻根本就不是葉謙的對手。更重要的是,柳誌鴻在一開始就犯了致命的錯誤,這也將是他失敗的重要原因。

    葉謙衝著柳誌鴻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柳先生,那我就不客氣了哦,你小心點啊。”雖然隻是短短的接觸,葉謙也算是基本上了解了柳誌鴻的脾氣,知道自己越是這樣說,柳誌鴻也就越發的輕視自己。

    “別那麽多廢話了,趕緊動手吧。”柳誌鴻亟不可待的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擺出太極起手式。既然說了自己學過太極,那麽,自然是要讓對方繼續往這上麵誤導嘛。不錯,葉謙的太極拳的確是很不錯,而且,有了螺旋太極氣勁之後,葉謙的太極拳更加的具有威力。不過,太極拳流傳下來的的確是太少,所以,展現出來的實力要比葉謙所會的其他功夫威力相差一些。其實,很多時候,葉謙也隻是把太極拳當成一種穩定心緒的方法而已,隻是在自己的招式中融入一些太極拳的精髓要領,而非是真正意義上的太極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