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不擔心他們明天不去,倒是對他們很有信心,明天他們一定會去的。相信洪淩肯定會遊說他們的,自己根本就不必太操心。其實,他們的功夫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顯然是不可能的,除非傳授他們八門遁甲。不過,那是一個傷人傷己的功夫,如果他們沒有那個承受能力,葉謙也不會教他們的。

    其實,他們現在所缺乏的隻是鬥誌,致敵於死地的鬥誌。在戰場上,決定勝負的還真的不是誰的功夫高。

    回到辦公室裏,葉謙坐下沒有多久,外麵就響起了敲門聲。接著門開了,白玉霜走了進來。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淡淡一笑,說道:“怎麽?是來跟我道歉的嗎?不用,剛才的事情我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翻了一個白眼,白玉霜說道:“誰跟你道歉啊,你想的美。”一邊說,白玉霜一邊走到葉謙的對麵坐下。頓了頓,接著說道:“我想告訴你,今晚寒霜宗派有個聚會,你要不要過來?”

    “聚會?”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嗬嗬一笑,說道,“怎麽?是想介紹你男朋友給大家認識嗎?”

    “你去不去?”白玉霜瞪了葉謙一眼,說道。

    “去,當然去。”葉謙說道,“我現在怎麽說也是你的男朋友,有責任要保護你的安全啊。對了,你那個羽叔叔不參加嗎?”

    微微的搖了搖頭,白玉霜說道:“羽叔叔從來不參加這樣的聚會,他不想破壞聚會的氣氛。你也看到過他的相貌,雖然我不介意,但是他怕影響了氣氛我會玩的不開心。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了,可是每次他都是很堅持,我也沒辦法。這次是寒霜宗派的大聚會,所有寒霜宗派裏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會參加,你去也正好可以熟悉一下。你不是說你是過來保護我的嗎?你也不放心把我一個人放在那樣的地方吧?”

    “既然你都這麽說了,我如果還不去的話,那就有點太不稱職了。”葉謙說道,“好吧,晚上幾點鍾?我也需要準備準備。”

    白玉霜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的確是要好好的打扮打扮,你這樣過去很丟我的臉。”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你這丫頭,年紀輕輕的咋學的那麽市儈呢?我的打扮怎麽了?難道穿上幾千塊一件的衣服就了不起了啊?這人的氣質不是在於衣服,懂不?”

    “臭美。”白玉霜說道,“晚上八點,你直接道寒霜宗派的門口,到時候給我打電話就行。”說完,白玉霜起身站了起來,轉身離開了葉謙的辦公室。

    葉謙低頭看了看自己一身的行頭,不覺得有什麽問題啊。葉謙對穿衣服從來不是很講究,隻要穿著舒服就行,不在乎牌子,也不在乎昂貴還是低廉。不過,他的衣服很多都是宋然給他買的,宋然可是很有品味的人,給葉謙買的衣服很多都是特意訂製的,可以算得上是獨一無二。不過,這次來這邊有點匆忙,葉謙也沒帶什麽衣服,就是隨意的在這邊買了幾件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