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雖然沒有見過他的父親,但是卻也聽說了很多,知道自己身上的那股氣勁乃是自己的父親所留下,雖然後來經過自己的變化演變成如今的螺旋太極之氣,但是,像鄒雙這樣跟隨自己父親多年的人,還是可以清晰的感覺出來。更何況,葉謙的相貌又是跟他的父親如此的相像,稍微的一聯想就可以猜到了。

    “葉正然?跟我五百年前是一家哦,嗬嗬。”葉謙說道,“這個名字我自然是聽說過,聽說當初葉正然跟付十三一戰,之後就死了。很遺憾啊,一代天驕,就這樣的死了,實在是太可惜了。鄒校長,你是武道學院的校長,想必跟葉正然應該很熟悉吧?”葉謙的樣子裝的很像,因為早就有了心理準備,所以在鄒雙提到自己父親的名字時,並沒有一絲的驚訝,否則的話,鄒雙一定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鄒雙說道:“當然,當年葉盟主創立武道,旨在可以讓華夏的古武界可以摒棄前嫌,一同進步。可惜啊,英年早逝,如果他還活著的話,今天的武道就不會是這樣的模樣了。”

    “鄒校長這麽一說,難道我和他真的有關係?嗬嗬,如果是真的話,那我豈不是撿了一個大便宜啊。鄒校長,他有沒有兒子?”葉謙嗬嗬的笑著問道。

    “有,不過,聽說很小的時候就失蹤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麽消息。”鄒雙說道。可能是這裏的人真的不太喜歡跟外麵打交道,以至於他們的消息如此的落後,竟然不知道葉謙已經認祖歸宗了。不過這樣更好,更加的防備葉謙的行動。防人之心不可無,葉謙可不會天真的以為鄒校長幾句話,自己就真的可以跟他推心置腹的說出一切了。

    其實,這也一直是葉謙心中的一個疑問。古武界的人都把自己的父親傳說的如何如何的厲害,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這樣的人,怎麽會敗在付十三的手裏呢?而且,閻冬也說過,付十三的功夫絕對不會是葉正然的對手,那麽,自己的父親又怎麽會死呢?以前,葉謙一直把無名當成是自己的父親,可是那天聽完朱豔的話,似乎又覺得無名不會是自己的父親,那就說明自己的父親隻怕已經真的死了。可是,如何死的呢?這還是一個謎。葉謙始終都不願意相信他會死在付十三的手裏。

    “你說我長的像他,身上的氣息也像,如果我冒充他兒子的話,估計會有不少的人相信吧?嗬嗬,說不定我還能坐上武道首領的位置呢。”葉謙嗬嗬的笑著說道。

    鄒雙不由一愣,接著雙眼死死的盯在葉謙的身上,從上到下細細的打量,然後又從下到上。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弄不明白鄒雙的意思,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怎……怎麽了?鄒校長,我是不是說錯什麽話了?”

    “不是不是。”鄒雙說道,“你這句話剛好提醒了我啊。嗯,如果你去裝葉盟主的兒子,絕對不會有人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