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五大宗派之一的傳說宗派的宗主請客,自然不會去太差的地方,酒店自然是這裏最高檔的。眾人徑直的走到包廂,魏寒元揮了揮手,示意自己的手下全部出去,隻剩下魏寒元、魏文和葉謙三個人。

    服務員走了過來,魏寒元從她手裏接過菜單,然後遞給葉謙,說道:“葉先生,你看看還有什麽需要點的嗎?”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不用了,不用了,魏宗主請客怎麽會寒酸呢。不過……”一邊說,葉謙的眼光一邊瞥了一眼旁邊的服務員,嘿嘿的笑了笑,“不過這丫頭倒是蠻漂亮的。小妹妹,有男朋友了嗎?不如我做你男朋友吧?來,待會你就不要走了,陪哥哥我喝兩杯怎麽樣?”

    服務員不由的愣了一下,臉色明顯的浮現出一絲的害怕。這裏麵,除了武道的那些人,也有普通人,這也是當初遷移過來的,他們可不會什麽功夫。就譬如眼前的這個服務員吧,她可不會什麽功夫,雖然在這裏的時間比較久,也學過一些,那也隻是皮毛而已。葉謙可是魏寒元的客人啊,那可不是自己可以得罪的。緊張而又害怕的說道:“對……對不起,我……我不陪酒的。如果現實需要的話,我可以叫陪酒的姐妹過來。”

    魏寒元倒是愣了一下,有些沒有想到葉謙竟然還好這一口。接著瞪了服務員一眼,斥道:“你沒有聽到我客人說什麽嗎?她讓你陪酒。一會把菜上完後,好好的在他身邊坐下,聽到沒有?”

    魏文在一旁冷眼的看了葉謙一眼,輕輕的嘟囔了一聲“色狼!”

    服務員被魏寒元一吼,嚇得渾身一顫,手裏的筆“哐當”一下掉在了地上,連連的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慌忙的起身撿了起來,一臉的委屈模樣,卻又不敢反抗,眼眶裏噙滿了晶瑩的淚珠,看上去讓人憐惜不已。

    葉謙看了她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魏宗主,別嚇著人家小姑娘了。小姑娘,別害怕,剛才我跟你開玩笑,你去忙吧,吩咐快點上菜。”接著看了魏寒元一眼,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魏宗主,強扭的瓜不甜嘛,別為難人家小姑娘了。”

    魏寒元微微的愣了愣,有些被葉謙耍了的感覺,眉頭皺了皺,不過卻也沒有再多說什麽,揮了揮手,示意服務員出去。服務員有些驚詫的愣了一下,慌忙的轉身走了出去,雖然她的心裏很詫異葉謙為什麽忽然就改變了主意,也不懂得葉謙跟魏寒元到底在弄什麽,但是這也不是她應該管的事情,還是趕緊的躲開的好,萬一葉謙真的一下子又忽然的來了興趣,自己就沒有辦法躲開了。

    沒多久,酒菜全部上齊了。那個小姑娘明顯的有點害怕,眼睛根本就不敢直視葉謙。葉謙微微的笑著,一雙眼睛就在她的身上上下的打量著,嚇的那丫頭慌裏慌張的,更加的有些忍不住慌亂了。

    葉謙倒不是真的對這丫頭有什麽心思,隻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去避開魏寒元,去吊他的胃口,讓他找不到機會套話進來,讓他的心裏開始慢慢的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