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自然明白,任何一個組織和個人都無法跟國家機器相抗衡,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葉謙現在雖然擁有很強大的勢力,那也隻是因為上頭不敢輕易的動自己,怕引來太多的麻煩,但是如果自己超出了他們的底線,那自己的路也隻有一條了。

    雖然可能因為自己的關係,他們不會殺了自己,但是自己的那些兄弟們隻怕是沒有什麽好下場。葉謙那麽努力,那麽拚搏,為的是什麽?還不是可以讓自己的兄弟們可以過上安定的生活嘛?這也是葉謙早就預料到的事情,他從一開始就料到了,所以,才會一方麵配合上頭的指示,一方麵擴充自己的實力,指示為了讓他們將來如果真的動自己的話,會有所顧忌。

    “天網和地缺我就不說了,武道的各大宗派加起來,起碼不下六千人,難道上頭要把他們趕盡殺絕,來一次大屠殺嗎?隻要他們有人不死,那麽,他們的報複也會是相當恐怖的。我想知道,上頭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他們有沒有考慮過是什麽樣的後果?”葉謙說道。

    “這個自然是不可能的,不管怎麽說,他們也都是華夏的公民,我們又不是劊子手,怎麽會趕盡殺絕呢,那樣豈不是違背了我們的宗旨嘛。”皇甫擎天說道,“上頭的想法是,先去找各大宗派的首領開個會,看一下他們的態度,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隻有以叛國罪將他們逮捕。其餘的那些人,上頭會派人重新的管理武道,穩住那邊的形勢。”頓了頓,皇甫擎天接著說道:“駐守在那邊的軍隊已經做好了準備了,隻要一聲令下,整個島都會在控製之中,絕對不會讓任何人離開。”

    “你們是不是太自大了?這裏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就憑那些人未必可以全部的攔住他們。如果跑掉一個的話,你知道會是什麽後果嗎?”葉謙說道。

    “這個我們也考慮過了,所以,我們國安局的護龍和飛龍部隊也都全部趕去了那裏,就是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皇甫擎天說道。

    “那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麽?讓我趕緊離開?如果不離開的話,是不是連我也要殺?”葉謙說道。

    訕訕的笑了笑,皇甫擎天說道:“你千萬別這麽說,上頭對你還是很重視很器重的,怎麽會殺你呢。”

    “那是因為我還有利用的價值,是嗎?”葉謙冷笑一聲,說道,“難道他們就不怕我成為第二個武道嗎?我下麵的那些人如果亂起來的話,可是要比武道更加的瘋狂,他們不怕?”頓了頓,葉謙說道:“得了,說吧,你找我到底是什麽事情?不會隻是告訴我這些這麽簡單吧?”

    “我跟上頭建議了,希望你可以出馬幫忙。畢竟,武道是你父親所創下的。上頭也已經答應了,談判的事情和穩住武道的事情暫時由你出麵,如果你解決不了的話,那麽上頭就會派軍隊出動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皇甫擎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