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冰冰起身要收拾碗筷。葉謙什麽話也沒有說,幫著她一起收拾。冰冰沒有拒絕,也沒有說什麽“謝謝”之類的話,葉謙也不在意,一句“謝謝”並不能代表別人心裏真的感謝,沒有說“謝謝”也不代表別人心裏不感謝你。況且,葉謙對這丫頭的印象還是蠻不錯的,寬慰她的話不會說,就默默的寬慰唄。

    收拾完,冰冰跟葉謙說了一聲,就轉身回了自己所住的後院。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也沒有多說什麽,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秘密,葉謙不是那種太喜歡打聽別人秘密的人。既然冰冰給自己規定了不能進後院,葉謙也就不會進去,除非必要。況且,現在這個時候冰冰需要的是一個人好好的安靜一會,他也不好去打擾她;而且,葉謙今晚也有著自己的事情要做。

    今天冰冰介紹的那二十多個人,葉謙需要一一的去查探一下。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如果因為調查的不夠仔細,就將他們收到旗下,將來很容易出事情的。白玉霜的力量太弱,需要幫助,哪怕是一個人,多一個算一個,總好過現在這樣吧。愛屋及烏吧,葉謙也不想深究自己到底為什麽會這樣做,善良也罷,其他也罷,也都不在意。

    出了門,葉謙徒步朝其中一個學生的家中走去。學生叫洪淩,根據冰冰所說,他率屬於一個叫淩雲的宗派,可是,如今這個淩雲宗派可以說是名存實亡,因為包括他的母親在內,也就隻剩下他們兩個人了。一個人獨立的支撐著一個宗派,應該是相當有壓力的吧,葉謙需要進一步的去了解他,才可以確認他適不適合。

    在拐了幾個街口之後,葉謙遠遠的看見了洪淩的家,破舊不堪,跟那些大宗派的宮殿式建築相比,顯得太過的破敗。就如同在高樓大廈的城市裏,那一排排的棚屋一樣。葉謙抽了根煙,舉步走了過去。

    “哎吆!”一聲慘叫聲傳來。葉謙慌忙的停下腳步,看著自己身旁倒地的女孩子,歉意的笑了一下,連連的說道:“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剛才眼睛一直看著洪淩的家,腦海裏想著心事,倒是沒有注意自己撞到人了。

    一邊說,葉謙一邊慌忙的伸手去將女孩子扶了起來。不由的一愣,詫異的說道:“朱老師,是你啊。”還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這女人不是別人,正是被自己撞見在教導主任的辦公室裏跟那個老色狼卿卿我我、那個自己親手挑選了一套內衣送她的朱豔。

    “葉老師,是你啊。”朱豔沒有第一次見葉謙時的那種羞澀,表現的很是大方。隻是,微微的皺著眉頭,似乎剛才被葉謙撞疼了。“剛才想什麽心事呢,想的那麽入神,撞到人也不知道。”朱豔嬌嗔的說道。

    其實,葉謙又哪裏明白,剛才可不是他撞的朱豔。因為葉謙一直看著洪淩的家,所以,下意識的往靠牆的一邊走,如果不是兩個人都想心事的話,一般很難撞到的。而剛才,的的確確是朱豔故意撞的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