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危險的敏銳感知,這是在千百次的生死磨練中鍛煉出來的,這純粹的是一種直覺,但是卻往往是非常的準確。葉謙刻意的壓製著自己體內的螺旋太極之氣,不讓它有一點的泄露出來,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自然是要將對方引出來。如果自己體內的氣勁有一絲的外泄,隻怕對手就會知道自己已經察覺到他,到時候還會不會再出手就是個問題了。

    如果要說這壓製氣勁的功夫,估計無人可出林楓其右,畢竟,他是無聲殺人術的頂尖高手。何謂無聲殺人術,就是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之下殺死對方,甚至,對方臨死那一刻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死的,那麽,對氣勁的控製就一定的非常的精準。控製住自己體內的氣勁不讓它外泄,以免被人發覺,這是最基本的。

    葉謙猜不出對手到底是誰,按理說自己才剛到這裏沒有多久,並沒有樹立什麽敵人,不至於會有人想置自己於死地吧?葉謙不是一個懼怕危險的人,但是卻必須要弄清楚對方到底是誰,到底為什麽要殺自己。

    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模樣,葉謙緩步的朝前方走去,刻意的往人煙稀少的一個巷子裏走去。就在葉謙剛剛邁入那條沒有路燈的巷子裏,霎時,隻見一個人影飛射而出,一拳打向自己。拳勢凶猛,下手也是完全沒有留任何的餘地,一副要置自己於死地的模樣。

    不遠處的白玉霜看見這樣的一幕,不由的嚇了一跳,不過,仔細的想想周羽應該是有所分寸的,自己也不必擔心。白玉霜倒不是擔心葉謙的安危,如果葉謙不是自己人,他的生死跟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白玉霜隻是想,萬一葉謙真的是來幫自己的,周羽卻不小心殺了他,那自己豈不是損失了一個很大的力量嗎?

    雖然葉謙是早有準備,但是卻還是被對方嚇了一跳,這一拳的威力相當的大,而對方似乎早就預料到了葉謙的退路,這一拳的攻擊路線雖然簡單直接,但是葉謙卻是可以感覺的到,對方已經完全的封鎖了自己的退路,隻要自己避讓的話,必定會有一波接一波更猛烈的攻擊席卷而來,到時候自己將會完全的陷入非常被動的局麵。避無可避,那唯有正麵的接觸了。大吼一聲,葉謙一拳猛然迎了上去。

    由於事先有了準備,葉謙倒也不顯得應對倉促,體內的螺旋太極之氣猛然間的失去了束縛,轟然而出。“砰”的一聲,二人拳頭對接,葉謙跌跌撞撞的退後幾步,對方也不好受,淩空一個筋鬥落在地上,踉蹌著退了幾步。螺旋太極之氣的強大破壞力,瞬間的在他體內做著破壞,對方慌忙的吸氣,運轉體內的真氣,將螺旋太極之氣逼出體外。

    葉謙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抬頭看了一下,眉頭不由的皺了皺,隻見自己的麵前站立著一位麵目枯榮的中年男子,披散的頭發幾乎遮住了自己的整張臉,隱約的還是可以看見他臉上那縱橫交錯的刀疤,觸目驚心。葉謙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