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裏,冰冰已經回來了,正在廚房裏忙著做菜。葉謙跟她打了聲招呼,換來的是不冷不熱的一聲回應,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到客廳坐了下來。這樣的日子倒也是蠻舒服的,每天回家有人做好飯菜等著自己,關鍵是冰冰的廚藝還不賴,這倒是讓葉謙有一點點小小的溫馨感。

    雖然這次的任務一個不小心的話,會牽扯很多的麻煩,但是相比較以前的任務而言,這次任務的待遇還算是不錯,至少有個人幫忙做飯。而且,跟冰冰沒事的鬥鬥嘴,調戲一下這丫頭倒也有點意思。

    吃過晚飯,葉謙稍微的休息了一下,跟冰冰打了聲招呼就出去了。畢竟任務是保護保護白玉霜,到現在葉謙還不知道白玉霜的家四周到底是什麽樣的環境,這可不是什麽好事。所以,葉謙準備今晚去看看環境,也算是熟悉一下,萬一將來有什麽事情的話,自己也好應對。

    冰冰也沒有說什麽,畢竟是做正事,她自然不會去刁難葉謙。再說,她的脾氣就是那樣,讓她說出一些什麽關心的話語,隻怕很難,所以,心裏雖然有些擔心葉謙,但是卻還是什麽也沒有說。

    白玉霜住在寒霜宗派內,裏麵可是有相當多的高手,葉謙去查看環境,自然是會有危險。冰冰心裏莫名其妙的有些擔心,但是卻實在是說不出來什麽關切之類的話。葉謙看到冰冰的眼神,其實就已經明白,衝著她微微的笑了笑,就離開了。

    寒霜宗派是五大宗派之一,占地也是非常的大。其實,武道的五大宗派都不是純粹的一個宗派,這些人全部都是從外麵遷過來的,也就是說,他們其實是來自華夏的各大世家門派的人。隻是,到了這裏之後,分別的加入了不同的宗派而已。不過,這麽多年以後,他們都各自有了各自的家,所以,也就沒有了其他什麽的想法了。

    寒霜宗派的上一任宗主白玲,也就是白玉霜的母親,當年可是叱詫風雲的一個人物。隻可惜英年早逝,所以,才使得寒霜宗派麵對了如此的情景。如果白玲還在的話,相信寒霜宗派不會內部發生矛盾,也不會使得寒霜宗派在五大宗派之中受到擠壓。

    遠遠的,葉謙就看見猶如宮殿式的建築矗立在那裏,很是莊嚴肅穆。裏麵燈火通明,由於院牆很高,倒是看不出來裏麵有沒有人員的走動。葉謙饒著整個寒霜宗派轉了轉,一邊走,不時的還在小攤上買一些羊肉串之類的東西吃著,優哉遊哉的神情,並不像是來打探什麽似的。

    就這樣隨意的逛著,逛了一個多小時,葉謙覺得外麵的情況基本上已經看清楚了。寒霜宗派一麵靠山,一麵靠海,隻有兩麵可以進去。隨便的找了個路口坐下,葉謙點燃一根香煙抽了起來,也不著急著進去。

    隻是,葉謙卻沒有想到,在他閑逛的那一個多小時裏,一直有一個人在遠處偷偷的看著他。有句話叫做,不是冤家不聚頭,還是有著一定的道理的。陳軒源也沒有料到,竟然會在這裏遇見葉謙。整整一個小時,他一直偷偷地在遠處看著葉謙,雖然有點不明白葉謙到底在這裏瞎逛著什麽,但是這對他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