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名老師,不是一個小的數目,所以,辦公的地點也是非常的大。而文化課的老師和教習武術的老師的辦公室是分開的,葉謙現在是曆史老師,自然是要去文化課老師的辦公室裏。不過,他也算是特殊的了。

    在武道學院,指導老師向來都是由武術老師擔任的,這裏采取的可是鐵血的管理手段,體罰這樣的事情很常見。隻要你有本事,你可以連老師也揍,如果沒有本事的話,就乖乖的做個好學生。所以,文化課老師的地位很低。

    到了辦公室,朱豔給葉謙介紹了一下磨刀閣三班的文化課老師。葉謙一一的問好,跟他們相比起來,葉謙哪裏像一個老師,更多的還是像流氓。不過,跟那些武術老師相比,葉謙卻又顯得斯文紳士一點了。

    當那些老師聽到葉謙將會是磨刀閣三班的指導老師的時候,表情明顯的有些錯愕,接著紛紛過來討好巴結。文化課的老師擔任指導老師,這可是武道學院前所未有的事情啊,因此,他們認定了葉謙不是有什麽能力就肯定是有什麽關係,他們自然是要好好的巴結討好一番,說不定以後自己在武道學院的地位就不再是以前那麽的卑微了啊。

    把葉謙送到之後,朱豔就告辭離開了,相信應該是去教導主任雲子若那裏取回自己的內衣吧?看到她一扭一扭的離開,一個戴著眼鏡的瘦削男子湊到葉謙的麵前,小聲的說道:“怎麽樣?葉老師,覺得朱秘書怎麽樣?她可是咱們學校最有魅力的女人啊,你看那屁股,讓人看了就忍不住的想狠狠的撲上去的衝動。”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愕然的看了這個瘦削眼鏡男一眼,忍不住的想道:“斯文敗類,應該形容的就是這樣的人吧?還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不會是喜歡她,想追求人家吧?”

    瘦削眼鏡男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默默的歎了口氣,說道:“哎,喜歡倒說不上,不過如果能讓我一親芳澤的話,就是讓我死也願意啊。可是,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我們在這裏那是一點地位也沒有,人家哪裏會看得上我們啊。”

    葉謙忽然間想起來一句話,好像叫什麽,每一個你想上都上不到的木耳,都是被人上到想吐的木耳,看來,還真是至理名言啊。不過,葉謙也懶得跟他說朱豔其實已經被教導主任那個色狼如何如何的嘿咻過了,沒那個必要,給人家心裏保留著一點期望也是好的嘛。再說,這小子很明顯的也不是想娶人家做媳婦,也隻不過是想滿足一下自己的獸欲罷了。

    沒多久,朱豔回來了。葉謙特意的瞄了一下,很明顯的已經穿上了,透過裙子還是可以看見痕跡的。朱豔是教導主任的秘書,在武道學院還是有著一定的地位的,至少,比這些文化課的老師地位要高上許多。所以,這裏的很多男老師,分明都很想一親芳澤,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有膽子上去搭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