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隱隱約約的通過影子還是可以分清楚對方是男是女。葉謙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這不是聊齋吧?連女鬼也來勾引我?我豔福還真不淺啊,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被吸幹精元啊。”

    聽到葉謙一聲大叫,冰冰也給嚇的不輕,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聽到葉謙在外麵自言自語的話,她越發的緊張起來。自己這完美的胴體,潔白無瑕,可是從來都沒有給任何男人看過,難不成今天要毀在這個畜生的手裏了?心裏暗暗的發誓,如果葉謙敢打開門看到自己的話,自己就把他的眼珠子挖出來。

    聽到外麵的腳步聲一步步的接近,冰冰隻覺得渾身直冒冷汗,悄悄的做好準備。隻要葉謙敢打開玻璃門,自己一定不會手下留情。抱著對凡事都要有個認證的想法,葉謙一步步的走了過去,他倒是想看看這女鬼到底長的什麽樣,看看這世界上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女鬼。

    “叱……”伴隨著響聲,玻璃門被拉開了。入目的不是什麽女鬼,還是一具完美的女人胴體,凹凸有致,肌膚潔白如霞,透著微微的紅暈。凝脂一般的皮膚,你連水也無法在上麵停留,凝結成水珠,慢慢的滑下。

    葉謙一下子愣住了,他現在總算是知道這根本就不是什麽女鬼啊,而是美豔的女管家冰冰。可是,葉謙的目光著實很難移開啊,不得不說,冰冰的身體的確是充滿了誘惑力。再說,葉謙也算是十年不知肉味了啊,這一下子的刺激,頓時的有了反應。

    不過,葉謙卻還是偷偷的看到了冰冰的臉色,冰冷的可怕,心裏知道要糟。裝著一副很詫異的神情,四處的看了看,說道:“咦?奇怪了,明明看見有個人影的,咋不見人呢?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奇怪,真是奇怪。”說完,拉上玻璃門,一溜煙的跑了。

    剩下冰冰,一臉茫然的愣在那裏,有些不知所措。她剛才明明已經決定,隻要葉謙拉開玻璃門,自己就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可是,當葉謙真的拉開了玻璃門的那一刹那,她心裏更多的還是緊張和忐忑,其他的早就忘了。最後,聽的葉謙一陣胡言亂語,就走了,她被整的有點莫名其妙了。

    自己這麽一個大活人站在這裏,葉謙怎麽會看不見呢?葉謙又不是瞎子。仔細的想了一下葉謙剛才的表情,頓時的會意過來,知道葉謙剛才根本就是裝的,頓時,一陣怒火騰然升起,吼道:“葉謙,我殺了你!”

    從洗手間裏逃了出來,葉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大大的鬆了口氣,直呼好險啊。不過,回想起剛才那麽香豔的一幕,還是忍不住的咂了咂舌頭,說道:“簡直太誘惑了,尼瑪,這讓我以後怎麽跟她在一起住啊,鬧孩子還不整天就是那副場景啊?”

    聽到浴室裏傳來的怒吼聲,葉謙撇了撇嘴巴,一溜煙的跑了。他可不會傻的等到冰冰從裏麵走出來之後跟自己玩命,不過,這件事情也不能怪自己嘛,誰叫她洗澡不關門啊。再說,這明明知道自己進來了,為什麽也不出聲啊。還把自己嚇了一跳呢,自己沒有找她算賬就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