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要!”

    西山別墅區18棟,棠雪從噩夢中驚醒,她猛的坐起來,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手撫著自己的胸口,那種被踩踏的痛感那麽清晰,喉嚨裏似乎還殘留著一股腥甜。

    回過神來,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末日前自己居住的別墅,房間內的擺設,身上蓋著的柔軟蠶絲被,上麵還散發著好聞的清香,一切都那麽令人熟悉。

    都說,人之將死,會把自己生前所經曆的一切在腦海中過一遍,她在末日苟延殘喘的活了六年,人不人,鬼不鬼的,猶如一具行屍走肉,最後遭遇變異獸潮,死在動物踩踏之中。

    “叮鈴鈴……”

    鬧鍾響起刺耳的鈴聲,將棠雪的思緒拉回,她轉頭看向床頭櫃的手機,順手拿過來關掉鬧鍾,屏保上顯現的是自己好看的藝術照,上麵的日期時間還清晰的顯示著,20**年,五月二十號,上午,八點整!

    棠雪整個人一愣,這時間,是末日來臨前的三個月,今天是520情人節,再有三個月,末日就會來臨。

    她使勁的抬手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劇烈的痛感讓她忍不住呲牙咧嘴。

    “嘶~好疼,居然不是在做夢!”

    她真的重生了,這種隻會發生在小說裏的玄之又玄的事情,居然發生在了自己身上。

    棠雪內心的情緒千回百轉,她喜極而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隻是眼裏的淚水卻不住的往下流。

    她居然重生了,回到了末世之前,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去做準備。

    太久沒用手機,她甚至連密碼都記不太清了,好在有麵部解鎖,打開手機以後,她便打開網上銀行查看自己的餘額,三億兩千八百萬,這是爸媽留給自己的。

    五年前,爸媽出車禍發生了意外,不治身亡,隻給自己留下一家公司,八套房產,其中別墅三套,商品房三套,以及兩億五千萬餘額,那些多出來的,是公司這幾年的盈利。

    上一世,她沒能察覺災禍來臨,末日到來,這些錢都成為了一串沒用的數字,這一世帶著前世的記憶,她總能搶占先機,囤下物資,讓自己過得好一點,活的久一點。

    可是,天災頻發,到後麵顛沛流離的日子多的是,她又能帶走多少呢?

    一個人單打獨鬥,帶著這些物資逃亡,隻有被搶的份,隻怕會死的更早。

    想到這些,棠雪瞬間猶如泄了氣的皮球!

    “如果有空間就好了,就像是小說裏寫的那樣……”

    話音剛落,一陣眩暈便襲來,頭痛欲裂,棠雪眼前一黑,她痛苦的閉上眼,片刻過後,自己的眼前居然出現了一片一望無際的綠草地,還有水流的聲音,畫麵一轉就看見一口巨大的泉水,就像是一個池塘一樣,中間有一個石像建築,仔細一看像是一口棺材的模樣,泉水正從它的周身往外流出。

    “這裏是哪裏,我的房間呢?”

    棠雪心裏想著,一瞬間之前的一切便消失了,映入眼簾的又是自己的房間。

    棠雪反應很快,內心無比激動興奮,該不會真的覺醒了空間吧?

    隨意拿起身邊的一個娃娃,她閉眼想著剛才的畫麵,果然草地和泉水又出現了,那個布娃娃也從手上消失。

    她再次用意念操作,布娃娃又出現在了手上。

    還真是瞌睡來了,就有遞枕頭的,棠雪反複操作了好幾次,才真的確定,自己是真的有空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