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飯,雪落吃得歡快;封行朗吃得含蓄;林諾小朋友卻吃得十分的艱難。

    雪落歡快的是心靈;而林諾小朋友則艱難於那實在難以下咽的飯菜。

    下午封行朗也沒去GK風投,而是牽著老婆孩子的手,在校園裏散散步,秀秀恩愛。

    或許封行朗已經預料到:在不久的將來,或許是從明天開始,他會有機會每天出現在校園裏。

    “你今天不要去給你親愛的兒子賺奶粉錢呢?”

    雪落想從男人的掌心裏把手給抽回來,但男人卻一直緊緊的拽著。

    “賺再多的錢,要是沒有你和孩子跟我一起分享,那又有什麽意義呢!隻不過是一堆的數字罷了!”

    “你實在覺得那些數字沒用,都給我好了!”

    雪落微帶淺怨的瞄了男人一眼。在這個陽光的午後,越發覺得這個男人好迷人。

    “連我都是你的,更別說那些數字了!”

    男人的聲調浮魅了起來,染著濃濃的情韻。

    這個時候,在環境的襯托之下,他跟女人應該擁抱在一起,接個吻什麽的才夠浪漫。

    可當封行朗攬過雪落的腰際,微微傾身吻過來時,他跟女人的腰際中間便多了正蠕動的小人。

    “不許親嘴!親兒子會吃醋的!”

    小家夥拱進兩個人之間,不解風情的將親爹和親媽扯離開來。

    雪落蹲過身,在兒子不滿的小臉上淺啄了一口,“這下不吃醋了吧?”

    “你才多大點兒東西啊,老說吃醋吃醋的,你知道吃醋是什麽意思嗎?”

    雪落忍不住的溫斥著小家夥似懂非懂的早熟跡象。

    其實並非雪落所想的那樣:小東西隻不過是格外的眷愛自己的親親媽咪,總覺得媽咪應該是他一個人的,便容不得任何人去親吻雪落。

    “反正媽咪隻能最愛自己的親親兒子!”

    小家夥的小想法很簡單,但也相當的直白。他就是想霸占著媽咪雪落的愛。

    這自私的小心眼兒,真不知道像誰!

    “你們老師沒教過你們要學會分享,懂得分享嗎?”

    封行朗抱起有些犯困的兒子,溫情的在他的小臉上蹭了蹭。

    “教了!但是媽咪是不可以分享的!別人家的孩子也有媽咪,也不需要分享!”

    “但你可以將媽咪跟親爹分享分享啊!比如說:你不能一直纏著你媽咪,應該留給我們夫妻倆享受二人世界的空間!”

    封行朗曉之以理著。似乎今天的男人格外的溫文爾雅。滿滿慈父的光輝形象。

    “是媽咪不想跟你過二人世界!還怪我?”

    小家夥的智商還是挺傲人的。

    “……”兒子的這句真相,著實夠讓封行朗‘傷心’的。

    看著男人那惆悵的模樣,雪落情不自禁的笑了。

    她靠了過去,偎依在男人的另一邊肩膀上,靜靜的感受著時光的流逝。

    或許此時此刻的情景,正是她曾經向往中的愛情模樣!

    想起什麽來,雪落有些突兀的問道:“對了行朗,你是不是已經知道河屯是你的……”

    “諾諾,親爹現在送你去上學吧!都玩上好半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