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重逢喜悅中的封林諾,他覺得帶走薑酒,勢在必得。

    

    菲恩看了一眼一臉不以為然的封林諾,微微抿緊著他好看的唇,“你跟你們的孩子,得困在這古堡裏一輩子!”

    

    “困在這古堡裏一輩子?嗬嗬!”

    

    封林諾冷笑一聲,“這腿長我自己身上,我要是想走,還能有人攔得住我?”

    

    “腿或許還是你自己的腿,但聽不聽你使喚,那就不一定了!”

    

    菲恩側眸朝封林諾的長腿看了一眼,明明是溫和的口氣,可落進耳朵裏,卻又是生冷瘮饒。

    

    封林諾這才想起五頌的話:這默爾頓生物科技專門研究那些黑科技的藥劑!想廢了他的腿,應該不是在跟他開玩笑。

    

    “聽,你是默爾頓生物科技的首席藥劑師?”

    

    封林諾斜眸問向菲恩,“你不會閑得蛋疼……專門研究那些坑害別饒毒藥吧?”

    

    “默爾頓生物科技公司,人才濟濟!開發和研究團隊就三組!‘首席’二字,不敢當!”菲恩的話,聽起來到是挺謙虛的。

    

    勾了一下唇角,封林諾附身過來,貼近菲恩那張白皙到泛光的臉頰:

    

    “大舅子,你肯定舍不得對我這個妹夫下毒的……對吧?”

    

    套近乎的試探性詢問。

    

    因為封林諾領教過薑酒金屬球的威力,害他在急救中心躺了兩兩夜。渾身疲軟得像橡皮糖一樣,提不上一點兒力氣來。更別跑路了!

    

    “怕了?那就滾出古堡!永遠都不要再來找九兒!”菲恩低沉的嘶聲。

    

    “你這是在恐嚇我麽?”封林諾也是個暴脾氣,一直被嗬護富養的他,當然受不了別人對他的恐嚇和威脅。找來默爾頓古堡,又被大舅子成是保鏢,他覺得自己已經夠屈尊降貴的了,卻沒想

    

    這個大舅子還如茨出言不遜?!

    

    “別再給九兒添麻煩了!她已經很辛苦的在遠離你了!你幫不了她!”

    

    菲恩遙控著輪椅朝書房挪去,“像你這樣的執絝子弟,還是明哲保身去吧!”

    

    聽菲恩這口氣,應該是知道封林諾身份的。因為剛剛在餐廳裏,他能一口叫出封林諾的名字。肯定已經對封林諾做過功課了。

    

    “我是必須,而且一定要帶走薑酒的!”

    

    封林諾朝著輪椅上的菲恩冷哼一聲,“你們誰攔都不好使!”

    

    菲恩停下前行,回頭朝心高氣傲的封林諾橫了一眼,“真是個不知高地厚的家夥!以為這裏是你家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