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酒著實被叢剛的話震驚到了:這條大毛蟲子竟然認識自己的母親?

    

    看他這樣子也就四十左右,不但對封林諾的母親關懷備至,竟然還認識自己的母親……難道他是中年婦女之友?

    

    又或者,他曾是母親的某個追求者之一,現在改追封林諾母親了?但卻又沒追上,被封林諾的父親封行朗給捷足先登了?

    

    這一刻的薑酒,不但想得有點兒多,而且還想得有點兒狗血!

    

    難道這家夥到現在還沒老婆?

    

    不過憑這家夥剛毅硬朗的外貌,以及不凡的身手……也不至於成為剩男吧?!

    

    感覺還是有點兒慘的!

    

    “頌泰先生,您能快點兒麽?我趕著上洗手間呢!”

    

    不管這家夥是不是母親的老熟人,此刻的薑酒唯一想做的就是盡快的離開這個鬼地方。她可不想讓河屯那個老惡魔再電擊一次。

    

    ‘哢噠’一聲,鎖在薑酒腳踝上的鐵鏈總算被打開了。

    

    “謝謝您了。”

    

    嘴巴上這麽,但薑酒內心的獨白應該是:你這也太慢了吧?開這種毫無技術含量的鎖,竟然用了好幾分鍾!!

    

    或許並不是技術上的問題,而是叢剛想找這個機會好好的教這野蠻丫頭!

    

    得以自由的薑酒,立刻快如野貓一般的竄出霖下室。

    

    憑著自己的記憶,一口氣跑出了淺水灣的別墅區。

    

    靠在一顆樹幹後急促的呼吸了幾口,又往身後的別墅區瞄了一眼:不僅河屯的人沒追過來,就連剛剛替自己開鎖救她大毛蟲子也沒跟出來!!

    

    那家夥應該溜得出來吧?不管他了!

    

    感覺封林諾的這兩個義父都不是什麽好東西,薑酒便一鼓作氣的朝遠離淺水灣的方向一路狂奔。

    

    “吱……嘎!”

    

    薑酒剛跑到柏油馬路上想攔個車回去跟二哥三哥匯合,一輛越野車便橫在了她的麵前。車窗啟下,薑酒看到了剛剛在地下室給自己開鎖的叢剛。

    

    我勒個去,這家夥是怎麽跑出來的?這速度竟然比她還快?!這家夥是鑽地的麽?關鍵他竟然還開著一輛車追上了她?!

    

    “還不上車?難道是想等河屯的人來請你回去吃晚飯?”叢剛悠然一聲。

    

    這鬼魅一般的男人啊!!神出鬼沒不,還能做到如茨淡定從容!

    

    相比較於薑酒的狼狽,叢剛簡直可以用悠哉來形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