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恙……”

    封行朗喉嚨裏一緊,連忙將小家夥從保險櫃裏抱了出來,緊緊的擁在自己的懷裏。

    “無恙不怕,有幹爹在呢!幹爹會保護無恙的安全!”

    封行朗親吻著小家夥的臉頰,輕拍著他的後背安撫著。

    “幹爹,我媽媽呢?我媽媽在哪裏?”

    對於那個視他於無物的親生父親,小無恙也沒太多的感情;但媽媽Nina卻是他的唯一依靠。

    “無恙……”

    封行朗的嗓子啞得厲害,“你媽媽出了點兒意外!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無恙會跟著幹爹一起生活!無恙願不願意?”

    “幹爹……你是說……說我媽媽死掉了是嗎?”

    小家夥眼睛裏開始閃動起淚光。雖說才六七歲,但有些事他都能懂的。加上媽媽當時把他關進這個暗門裏時的言語,小家夥便能推測到了。

    “無恙……無恙!以後跟著幹爹一起生活!有幹爹照顧著你,保護著你,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幹爹……幹爹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你媽媽和爸爸……都是幹爹的錯!”

    封行朗緊緊的擁抱著敦實的小無恙,啞然著聲音幾乎說不出話來了。

    “幹爹,我媽媽在哪裏?我想去看看我媽媽!”小家夥抹去了眼淚認真的問。

    “好……幹爹帶你去!”

    在去警局的路上,嚴無恙一直沉默著。安靜得讓封行朗心疼。

    “無恙,是……是媽媽讓你藏在保險櫃裏的?”封行朗溫聲問。

    小家夥背對著封行朗看著窗外,隻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媽媽跟無恙都說了些什麽?”封行朗試探著問。

    “媽媽……媽媽讓無恙好好活下去。”小家夥有些哽咽。

    “無恙乖,不哭!”

    封行朗從身後抱住了壯實的小家夥,“媽媽還有說什麽?”

    “媽媽讓無恙藏在小門裏不說話,不許發聲,等幹爹來找無恙時再出來!”

    畢竟隻是個六七歲的孩子,小東西說著說著就偎依進封行朗的懷裏委屈的哭出聲來。

    “那你媽媽有沒有讓無恙帶什麽話給幹爹?”封行朗柔聲問。

    小家夥微微頓了頓,似乎想起了媽咪說過:一定一定要讓封行朗收你為幹兒子!如果有可能,最好能娶了他的女兒封林晚,她能保你一世周全!

    “幹爹,無恙想做幹爹的兒子,乖乖聽幹爹的話,跟幹爹一起生活!”

    小家夥是聰明的。他牢記著媽媽的話:一定要做幹爹封行朗的幹兒子!隻有這樣,他才能好好的活下去。何況小家夥原本就很喜歡封行朗這個幹爹。

    “這是你媽媽讓的?”封行朗試探的反問。

    “是無恙自己想的。”

    聽起來小家夥似乎並不太樂意讓幹爹封行朗知道他要娶他女兒封林晚的事。

    “無恙一直都是幹爹的半個兒子……現在你爸媽不在了,幹爹便有責任他義務來收養你。”

    封行朗再一次將小家夥擁在了懷裏,眸光深邃了起來:“無恙別怕,有幹爹在,沒人敢欺負你的!”

    嚴邦夫妻是怎麽死的,封行朗心裏是有數的。

    從無恙的回答可以判斷,Nina並沒有將仇恨的種子埋在小家夥心裏!

    但凡是一個深愛孩子的母親,都不會讓自己孩子的未來生活在仇恨和痛苦之中!封行朗相信Nina應該是一個慈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