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某國,夜幕降臨,紙醉金迷的生活拉開了帷幕。

    忙碌的街道,一家豪華的酒吧,秦穆然帶著憂鬱的眼神,手指輕輕捏著身邊一位金發碧眼的外國美女的發絲,調戲道:“親愛的,現在的你真美!”

    “你很帥,也很強壯!”

    那名金發碧眼的美女臉上帶著微醉的紅潤,纖長的手指拂過秦穆然的胸前,感受著那健碩的胸肌,誘惑的道。

    “嗬嗬,其實我更加的強壯!”秦穆然笑了笑,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是嗎?那你還等什麽?”金發美女媚眼如絲,人人都外國美女開放,現在看來果然如此,秦穆然與這位美女認識,前後加起來,不過認識二十分鍾。

    同是涯淪落人,相逢寂寞必約火包!

    秦穆然在國外待了不少時間,但是他的本質還是一個愛國的人,現在外國美女主動送上門來,懷著為數十年前八國聯軍的恥辱報仇的心態,秦穆然果斷出擊,一手探出,便是摟住了金發美女的腰,入手柔軟,帶著恰到好處的肉,很有手感。

    “一會兒保證你服服帖帖!爽到巔峰!”秦穆然微微吐著酒氣,在金發美女的耳邊邪魅道,隨後便是摟著金發美女向著一家酒店的房間走了過去。

    走進房間,關上房門,僅僅打開一盞燈,野性在酒精的催發下驟然爆發!

    簡單,粗暴,兩人的衣服,很快便是落了一地,混在一起。

    大床上,兩人纏綿在一起,熱情地擁吻,可就在秦穆然準備更進一步,一陣急促而帶走個性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還不接老娘電話!皮癢了吧!找打了吧!”

    鈴聲反反複複由這麽幾句組成,聲音極其地霸道,根本容不得任何人的反抗。

    “我的,真會挑時候打電話!”

    秦穆然一個翻身,從金發美女的身上離開,躺在床上,停止動作,整個人臉上都是崩潰的!

    姑,你真是我的克星啊!

    秦穆然在心中無奈地咆哮道。

    可是,有意見歸有意見,他可不敢不接電話,要不然,等著他的,鬼知道會是什麽!

    看了眼直挺的兄弟,和身旁滿是幽怨的金發美女,秦穆然心道一聲對不起,便是在一群衣服中,找到了自己的手機,剛剛摁下接聽鍵,秦穆然下意識地將手機離了自己的耳邊足有半米遠,果不其然,電話那頭傳來了咆哮聲:“秦穆然,你死哪裏去了!”

    “那個……姑,我…我在外麵喝酒呢,剛剛太吵沒聽見!”秦穆然示意金發美女不要話,臉不紅心不跳地撒謊道。

    “我不管你現在在哪裏,二十分鍾內給我去機場,有任務!否則後果,你知道的!”

    一句話撂下,電話便是被掛斷了。

    秦穆然楞楞地看著手中嘟嘟的電話,臉苦的跟豬肝色一樣。

    這是個什麽情況?哥的為國報仇計劃就這麽泡湯了?我的兄弟還沒有開始戰鬥呢!

    不過一想到姑所的後果,秦穆然整個人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兄弟瞬間也低下頭去,迅速穿好衣服,秦穆然扔了一張卡給金發美女道:“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這個錢,你拿著找個鴨吧!”

    完,拿起上衣便是跑出了房門。

    十五分鍾後,某國機場,秦穆然滿頭大汗地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