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楊雪在他的懷裏掙紮了一下,嬌聲問道:“你想幹嘛?”

    “我……我想……”男人腆著臉說道。

    “想你個頭,”楊雪頓覺一陣臉紅,嬌嗔道:“討厭,我們昨天晚上才那個了,你怎麽又想……”

    “嘿嘿,”劉波壞笑一聲,將老婆摟得更緊,說道:“我昨晚上沒盡興,現在又有點想了!”

    “切,你這個饞貓,”楊雪半推半就地說:“我真拿你沒辦法!”

    劉波見老婆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大喜過望。

    楊雪微閉著雙眼,風情萬種地使出了一個成熟女性所具有的獨特魅。

    她漸漸感到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靈魂似乎離開了自己的身體,飛向空中,上不著天,下不著地。

    然而,就在她如火如荼、激情奔放的時候,劉波卻像是一支打霜的茄子。

    “喂,你這是怎麽啦?”楊雪用手觸摸著丈夫漸漸疲軟的身體,一把將他推開,抱怨道:“你這玩意兒是怎麽搞的?”

    “我……我……”劉波脹得滿臉通紅,欲言又止。

    楊雪意猶未盡,質問道:“我什麽呀?”

    劉波力不從心,氣喘籲籲地說:“老婆,我……對……對不起……”

    “對不起你個頭,真沒勁!”楊雪瞥了丈夫一眼,起身下床,拿著換洗衣服走進了衛生間。

    她打開熱水龍頭,將散發著熱氣的水柱噴灑在自己雪白的肌膚上,再將一瓶“拉芳”沐浴乳的瓶蓋打開,把沐浴液倒入掌中,揉搓著往身上仔細地塗抹:

    熱霧中,她那柔細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身體有如一塊白裏透紅的軟玉,純色的白和淡紅的白相間,遍布了她的全身。

    一串串破碎的白沫裹著她,就像是一條白色的鎖鏈。

    水,白花花地噴灑在她那身白晢的肌膚上,有如無數斷了線的珍珠,不斷地在她的身上彈動著,掠過她平滑的後背,向地上滑落。

    ……

    沐浴完畢,楊雪用毛巾擦幹了自己身上的水珠,再用毛巾將衛生間鏡子上的霧珠擦開一個大口子。

    鏡子裏立即出現了一個風韻十足的麵龐:一雙柔情美麗的大眼睛,一副光彩閃耀的皮膚,一對動人心魄的胸口輪廓。

    “哇,好美!”望著鏡中的自己,楊雪忍不住驚呼一聲,“我的身子簡直是經久不衰,居然還保留著當初少女的豐采!”

    楊雪對著鏡子翹首弄姿地審視自己成熟的身體,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渾身每一個毛孔都沉浸在一種極度的舒爽中,於是她閉上眼睛,嘴裏發出一陣歡愉的呢喃聲。

    漸漸地,淡淡的聲音變成了一種空洞的呐喊。

    ……

    “媽媽,你在幹什麽呀?”突然,身後傳來女兒劉欣悅的詢問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