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竹姐姐!”

    華靜竹聽到這耳熟的聲音,一下子從床上蹦下來,喜出望外地喊道:

    “淑榮妹妹!”

    兩個姑娘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小妹,你怎麽才回來?想死你了!”華靜竹說著,眼淚竟在眼眶裏轉起來。

    “我也是,天天在想你!”白淑榮也同樣動情地眼圈濕潤了。

    “小妹,你能想我?你那心全裝的是他,想他還想不過來呢,是吧?”華靜竹故作神秘地斜楞白淑榮一眼,撇撇嘴。

    “誰?”

    “還有誰?俞——煥——俊!”

    “哈!你可真壞!”白淑榮追打華靜竹,在屋裏嘰嘰咯咯地追趕,直到捶了華靜竹兩拳才罷。然後,打開旅行袋,拿出一包東西甩到華靜竹床上說:“給,給你這個壞姐姐!”

    華靜竹拿過那包東西打開來看,是兩本電子技術方麵的英文版著作,高興地收了起來。也拿出一個紙包給白淑榮:

    “謝謝小妹,給,給你這個好妹妹!”

    白淑榮接過紙包打開來看,是一些揚州特產小食品,高興地拆開來,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吃起來。看到旅行袋裏一個布包,想起這是“小上海”佟家駒讓她帶給夏臨渝的,便拿出來說:

    “這兒還有佟家駒給夏臨渝的東西呢!靜竹姐,你什麽時候回來的?看到夏哥了吧?他怎麽樣?”

    “夏哥他……嗐,一言難盡哪!”華靜竹長長歎了一口氣。

    “夏哥他怎麽樣?啊?快說呀!”白淑榮迫不及待地追問。

    “他……”華靜竹將夏臨渝蹲“禁閉”檢討以來所發生的種種事情詳詳細細地述說了一遍。說到鄭秀梅之死,姐妹倆相擁相抱抽抽噎噎地哭成了一團。哭罷,華靜竹接著述說後來的事情,也把鄭大媽認夏臨渝和她為幹兒子幹女兒的事說了。

    白淑榮聽完華靜竹的述說,心中十分激動感慨地說:

    “姐,鄭媽媽說得對,夏哥和你是天生的一對兒!夏哥他固執,不肯改變初衷,不肯移情於你,這是可以理解的。單憑這一點,也可以證明夏哥值得愛!你愛得對,說實在的,我如果不是已經有了俊哥,也會不顧一切地去愛夏哥的!姐,你要好自為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