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機械的走上F省K市舞蹈學院教學樓的六樓,深沉的表情與他帥氣的麵孔顯得極不相稱,頭發淩亂,眼神中透著淡淡的憂傷。

    一身陳舊,洗的略顯發白的外套,讓他整個人看上去,無不顯示著,他這個年紀所不應該有的滄桑。

    “蹭”的一聲,一個身影從走廊的一道門裏衝出來,與正好經過的李笑撞了一下,便閃身而過。

    眉頭猛的一皺,停下腳步,扭頭望向那匆匆跑過的人影,還未弄明白怎麽回事,耳邊便傳來了一聲憤怒的聲音:“流氓”

    才轉回頭,一隻手掌便直朝他的臉上扇過來。

    手一伸,抓住了這隻手,李笑這才看清,一個漂亮的女孩,站在自己的麵前,一張秀氣的臉上,卻極不相稱的爬滿了憤怒。

    看到這表情,又看到了旁邊門牌上女廁的標識,李笑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小姐,請用腦子想一想,如果剛才從廁所裏跑出來的人是我,能是麵對著你嗎?”鬆開那女孩的手,李笑冷冷的說。

    如果對麵是個男人,李笑早就一拳砸出去了,可對女孩子動手,那不是李笑的性格。

    “小雯,怎麽了?”那女孩還沒開口,隨著聲音,一男一女走了過來。

    男的,從上到下一身的名牌,不是打腫臉充胖子裝相,就是典型的富二代。

    女的,留著一頭男孩子一般的短發,穿著打扮,也儼然一副假小子的模樣;可不管她怎麽裝,也還是掩飾不了她俊俏的麵容,挺拔的胸部,和優美的身段。

    “我剛才在廁所,有人偷窺!”那被稱作小雯的女孩一臉委屈,怒視著李笑。

    “人渣,人間垃圾,”假小子鄙視的看著李笑。

    “送他去校辦!”品牌男囂張的叫喧。

    “你等一下,我會給你個滿意的答案!”李笑放下背包,再次冷冷的看了吳小雯一眼,轉身便走。

    “怎麽?想溜?”那品牌男擋住了李笑的去路。

    “讓開!”眼神如刀,聲音如鐵,那駭人的氣勢,讓品牌男條件反射般的退避三舍。

    “秦家貴,你好歹也是個爺們,怎麽這麽窩囊?讓人家一聲吼,就嚇得讓開了,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看著李笑大踏步的快速離開,假小子狠狠瞪了那男生一眼。

    “可能,真的不是他,你們看,他把包都放在這裏了,”吳小雯望著李笑離去的背影,伸手指指地下的挎包。

    對方的眼神中,透著濃烈的冷漠和憂傷,更有一種無畏的坦然,有這樣特別氣質的人,會做出偷窺這麽下作的事情嗎?

    小雯對自己最初的判斷,有些動搖了。

    “看看都有什麽,這混蛋不會是玩金蟬脫殼吧?”假小子蹲下身,便翻起李笑的包來。

    “哇塞,是轉到我們班來的同學,天,還是從清華轉過來的,”翻出一張轉學通知單,假小子驚叫出聲。

    “哼,估計是在清華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沒辦法,才轉學的吧,”秦家貴有種莫名的羨慕嫉妒恨。

    “李笑?這不是我們K市去年的高考狀元嗎?”接過通知單,看到上麵的名字,以及由清華轉入F省K市舞蹈學院2018屆現代舞蹈班等字樣,小雯也是一樣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