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一命,我出兩倍,不,三倍價錢給你。”一個身材開始發福的中年人,站在一個無處可藏的倉庫中,驚慌失措的對著四周大叫道。

    豆大的汗珠從額角滑落,他右手拿著那還是滿夾的手槍,左手上有著一大股鮮血湧出。

    在他旁邊的地板上,趟著他十幾個小弟,血還是熱的,從心口,頭上,或者是脖子上流出。

    “噠,噠,噠,噠”是靴子塔在鐵板上的聲音響起,中年人慌張的轉過身。

    完全由鋼鐵焊接成的樓梯,最先出現的,是一雙黑色的靴子,然後是黑色牛仔褲,黑色風衣,一隻修長的手臂,戴著一隻純白色的手套,手上拿著一把手槍,黑黝黝的槍口指著他的眉心,男子緊了緊手中的槍。

    這身裝扮,自然是那個人無疑了。

    緊接著,一張俊美的臉,白色飄搖著的劉海出現在眼中,少年左肩搭著一把幽暗的長槍,這槍,是狙擊步槍吧,樣子與各個槍都有著差別,應該是經過改裝的。

    “叭”,一枚子彈洞穿了中年人拿著槍的右肩頭,他提起的手槍掉在地上。

    看樣子,男子不知道在顧盼著什麽,但是又什麽都沒有,讓他很驚慌,所以他打算趁著殺手不注意,先將殺手解決掉,結果殺手直接開槍打暴了他肩頭。

    “不要,不要殺我,我什麽都說,我老大,”中年人恐懼的說著,不過他話還沒說完,不知什麽地方傳來一聲槍響,從後邊打入他的頭中。

    中年人想轉過頭去,可是被打爆了頭連站都站不穩了,目中盡是不甘之色,但他最後也隻能無力的倒了下去。

    白發少年蹙了蹙眉,身體快速離開原來的位置,他剛剛離開,二十八聲槍響,從不同的地方傳出,在他離開後,他之前站的位置已經被二十八顆子彈光顧了。

    殺手的反應非常迅速,一瞬間就將手槍收回腰間,左肩的改裝槍也已經被他抓在手中,二十八個方向都是三百到五百,甚至一千米左右的距離。

    他的身影不斷在倉庫中變動,跳躍、翻滾,連續移動著身形,他借著周圍空曠又雜亂的地形,不斷向暗處伏擊他的人靠近。

    “叭叭叭叭”二十八槍陸陸續續分別打出後,二十八道藏在各處的身影紛紛倒下。

    最後,他的身影停在一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女人身後,那把如死神般的存在,抵在她後心處。

    少年笑了笑:“殺手界的規矩可是被你們給破壞了哦”,少年隨意的將槍搭在右肩上,看向一邊因為剛剛被自己用槍頂著,大氣都不敢出的女人,戲虐著說道。

    “明明,我們的目標是血仇,為什麽,會是你?”女子驚訝的問道。

    “因為好久沒出手了,覺得手癢了吧!”少年淡淡的回答道。

    女子嘴角露出一絲苦笑,他們隻不過是專職殺手之王,怎麽比得上作為殺手界至尊的少年呢?隻是沒想到,二十九個人,在他麵前,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少年轉過身,踏著響亮的步伐離開了。

    “嗬嗬”女子不由的笑了笑,這表示他不殺她嗎?可是自己看了他的真容,他會留下自己?冷血的殺手至尊,這是要放過她嗎?

    女子失落的低下頭,享受著最後一點寧靜的時光,她現在都在心裏想,自己為什麽要做殺手,為什麽又那麽沒骨氣的一起來設計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