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枯樹,落葉紛紛。

    方平安靜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在這裏可以觀察部落大部分區域。

    放眼望去,就一個字─爛。

    渾身長毛的原始人,在這邊怪石嶙峋的區域尋找食物,尤其是角落中的蟲子,一旦發現所有原始人都笑逐顏開,抓住往口中塞去。

    所有人都是獨自行動,和曆史書上書寫的不一樣。

    成群結隊去捕獵那是不可能的,在這個時期沒有任何的工具,哪怕是一隻山羊,對於這群原始人也是不可戰勝的。

    那鋒利的羊角絕對會把人刺個對穿。

    方平安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突然出現在這裏。

    剛剛高中畢業的他正為了選擇哪個大學而煩惱。

    那天自己正在睡覺,一陣天翻地覆之中,他感覺自己好像摔了下去,醒來的時候就出現在這個地方。

    身體也換成了一個小原始人的,方平安估算了一下,大概隻有七八歲,長的骨瘦如柴,身上沒有一絲肉,估計大一點的風都能吹跑。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腦海中也沒有任何記憶,一股巨大的陌生感充斥在心頭。

    “自己這是穿越了?”

    一陣狂風吹過,樹葉嘩嘩作響。

    “噝!”

    好冷,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方平安縮了縮身子,秋天已經到了,這群原始人也不知道穿衣服。

    而且他們也沒有衣服穿,身上圍著的就是一種不知什麽樹的葉子。

    力氣稍微大一點,跨步用力就可能扯個稀巴爛。

    風吹蛋蛋涼啊!

    “1,2,3……”方平安大概估算了下,這個部落大概有七八十個人,除了10多個小孩,剩下的都是大人,根本看不出來年齡。

    全身黝黑的汙垢,蓬頭散發。

    剛來的時候方平安還以為自己穿越到了黑人部落。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獲取足夠食物的族人們也開始走了回來。

    看他們手上拿的食物是一種樹木的種子,好像是一種栗子,個頭大概有拳頭大小,方平安之前掰開嚐過,感覺有點像澱粉。

    味道還是不錯的。

    這個部落生存的位置還算得天獨厚,有了充足的食物,生存起來也顯得不那麽艱難。

    不遠處有一條小溪盤旋而過,解決了生存用水的問題。

    這些原始人也不洗澡,全身髒兮兮的。

    每天吃著栗子,喝著溪水,本來這樣的日子還算是可以,但無處不在的毒蟲讓這個部落,總會意外的減員。

    山中的野獸,天上飛翔的巨鳥,都會把這個時代的人類作為獵物。

    “嗚嗚!”不遠處的角落,突然傳來幾個原始人嗚嗚的叫聲,他們正拿著木棍驅趕著一隻如同野狼般的野獸,雙方各不相讓。

    幾個卷縮著身體,露出牙齒的原始人對著這幾隻孤狼嘶吼,好似能把他們嚇跑一樣。

    其他的原始人也見怪不怪,各自尋找著自己的食物,並沒有一個人過去幫忙。

    方平安剛穿越過來的時候還十分的不理解,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觀察,他才發現這群原始人根本沒有互相幫助的那種思想。

    智慧很低!

    這個發現讓方平安很是絕望,哪怕這個原始部落是新石器時代,他的有信心帶領這群原始人,在這個世界活得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