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別墅,雲蘇最後看了一眼整潔的房間,提著行李箱下樓。

“喲,嫂子,您這唱的是哪一出啊,離家出走嗎?”

雲蘇眼皮都沒抬一下,繼續往樓下走,她這個陰陽怪氣的小姑子要是一天不找茬,太陽都能從西邊出來。

很巧,剛到一樓又碰上了許洲遠的媽林青,這個從來沒正眼瞧過她的富貴太太正居高臨下的看著她:“這一大早的,你提著個箱子去哪兒?”

當了三年的婆媳,雲蘇豈會不知道林青的路數,這是她要發難的前兆。

如果是以前,她必定會小心翼翼地賠著道歉,哄著她,可今時不同往日,連許洲遠她都不要了,這個脾氣糟糕的老太太,她更不會伺候了。

“去哪兒都好,不過許太太您放心就是了,許家,我是不會再回來了。”

她一改往日的迎合討好,不緊不慢的說著,眼眸裏沒有一絲波瀾。

林青頓時瞪大了眼睛,懷疑的看著往日低眉順眼的雲蘇。不過轉瞬臉色就沉了:“雲蘇,你這是什麽態度?”

“您對我什麽態度,我對您,自然就是什麽態度。”

她撩著好看的眉眼,莫名的傲慢和冷然讓林青怒火叢生:“雲蘇,你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婆婆了?”

聽到這話,雲蘇忽然笑了,看了林青一眼,“不好意思,很快您就不是我婆婆了。”

她話音剛落,別墅外麵傳來汽車喇叭聲。

雲蘇挑了挑眉:“我走了,許太太,從今天起,我雲蘇跟許家再無瓜葛,永遠不要再聯係我。”

她說完,再也不看一臉懵逼的林青一眼,拖著行李箱就往外走,一邊走一邊吐出一句話:“你們許家人,太惡心了。”

林青還沒從眼前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回過神來,就聽到雲蘇說了這麽一句,氣得肺都炸了,“雲蘇你瘋了是不是?你信不信我讓阿遠休了——”

“媽,你看到那個女人了嗎?真是搞笑,大早上的,她居然拖著行李箱,哈哈哈,她該不會是故意在我麵前經過,想我挽留她吧?”

許婷玉從屋裏走出來就看到林青站在那兒一動不動,不禁抬手拉了一下她衣袖:“媽,你怎麽了?”

林青神色複雜,以前她隻要一提到許洲遠,雲蘇就乖得很,可今天怎麽了,她居然頭也不回地走了。

林青不死心,追著跑到門外,隻看到了個絕塵而去的車尾。

“她,她走了?她居然真走了?”

許婷玉跟出來不屑的撇了撇嘴角:“走就走了,誰稀罕,溫姐姐回來了,反正我哥早晚也把她趕走!”

林青想想也有道理,溫家小女兒回來了,雲蘇這個女人如果能主動離婚,倒也算她識趣。

識趣的雲蘇正坐在保時捷上麵,翻著手上的離婚協議書,看完條款內容之後,她滿意地簽上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