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玄州。

    ……

    陸雲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他的額頭上,滿是冷汗。

    “奶奶的,丟人丟大發了!常年打雁,沒想到卻被雁啄了眼!”

    “一個漢代的平民墓穴裏,怎麽會藏著一個‘絕死’的布局!究竟是哪個缺德帶冒煙的弄出來的!”

    “咦?不對,我沒死?”

    下一刻,陸雲呆住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想我陸雲學究天人,通古博今,乃是有史以來最強的摸金校尉,怎麽會那麽輕易的就死在一個普通的墓穴中。如果不是那個絕死布局出現的太突然,我又怎麽會被困住呢?”

    陸雲嘿嘿直笑,沒死就好,總算沒有給摸金一脈的祖師爺丟臉。

    “不過可惜了,那本青銅古書沒有帶出來,看樣子應該值不少錢。”

    陸雲吧嗒了一下嘴巴。

    “等等,這是哪裏?”

    下一刻,陸雲才反應過來,他抬起頭來,朝著四周看去。

    這是一個看上去古香古色的房間,裝飾華麗,布局典雅,在這間房間的四個牆角,又安放著四顆夜明珠,散發著熠熠的光華,將整個房間照亮。

    但是陸雲卻冷不丁的打了一個冷顫。

    “這房間的主人到底是自己找死,還是要害死我?”

    “這房間布局,分明是一個九陰駁陽的風水殺陣,再加上正對著床的那個銅鏡……他就不怕養出鬼來?”

    “這裏到底是什麽地方?房間的主人把我救出來,應該不會害我吧……他布置房間的時候,就沒找人看看風水?”

    九陰駁陽,顧名思義,這種風水布局可以匯聚陰煞之氣,人在這樣的風水布局中呆的時間久了,就會體弱多病,壽元大減。

    嘎吱——

    就在陸雲愣神之間,房間的房門被打開了。

    一個身穿綠裙的少女,端著一個食盤走了進來。

    這個少女年紀不大,看上去十五六歲,長發及腰,明眸皓齒,是一個異常好看的小美女。

    陸雲也就算是久經風月的人了,但見到這個小美女的時候,心髒也忍不住慢了半拍。

    “身上穿著古裝?是在拍戲?難道是個小明星?難怪長得這麽好看。我是跑到哪個劇組裏了?”

    陸雲四下環顧,卻沒有發現攝影機以及其他什麽人。

    “州牧大人,您醒了。”

    少女端起那隻看上去如同白玉雕琢的玉碗,來到陸雲的麵前。陸雲隻覺得一股沁人的香氣鑽進他的鼻孔。

    也不知道是這少女的體香,還是那碗看上去閃爍著淡紫色光華的湯的香氣。

    閃著光的湯?這玩意是人喝的嗎?

    “等等!”

    陸雲向後讓了一下,“你叫我什麽?州牧大人?”

    陸雲有點發蒙。

    作為一個精通華夏曆史的盜墓賊,陸雲當然知道州牧是什麽。

    華夏有九州,州牧為九州之長。漢代的時候,便有州牧之說。

    “難道是漢代劇組?這個小美女入戲太深,醒不過來了?”

    陸雲撫了撫額頭,“那個這位小姐,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們劇組的演員,你也不要和我對台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