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蓓蓓這個蠢貨怎麽掉河裏去了!你這個死丫頭,你就算想要整她,也不要挑在今天啊!你爸還要她簽股份轉讓書。"

    "媽,你急什麽,她淹死了最好,那唐家的一切都是我們的了。她不死,我們還得顧忌著她!"

    "你是不是傻!就算要弄死她,也要等她簽下股權讓渡書,否則你爸怎麽在唐氏立足,別人怎麽說你爸!隻要她簽字,那百億的財產就名正言順是我們的了。"

    唐婷婷冷睨了一眼床上昏迷不醒的女人。

    都是十八歲的年紀,唐蓓蓓什麽妝都不化,甚至連平時的護膚品都沒有,皮膚還是嫩的能掐出水來,而她妝容精致,吃穿講究卻還是沒有唐蓓蓓看上去楚楚可憐。

    她用著嫉妒的目光盯著她。

    這個蠢貨天生麗質就不說了,居然還命好。十二歲的時候,她父母死了,留下了上百億的遺產給她。

    唐蓓蓓父母死後,她父母隻能用著她未成年的名義幫她打理著公司,如今十八歲了,他們再也沒有借口霸占公司了,必須把公司還給她了。

    索性唐蓓蓓喜歡的男人季陽喜歡的人是自己,所以她才能哄著唐蓓蓓答應不繼承遺產,也幸好唐蓓蓓蠢,滿腦子都是男人,對遺產沒有想法。

    想到這,她看著唐蓓蓓的目光更嫉妒了。

    此時,躺在床上的女孩濃鬱而又纖長的睫毛微微顫了顫。

    站在她身後的劉麗麗看到床上的人似乎要醒了,連忙給自己女兒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別亂說話了,然後急忙上前。

    "蓓蓓啊,你真快把舅媽給嚇死了!!"劉麗麗重重的錘打了一下胸口,"你怎麽樣?有哪裏不舒服嗎?你別怕,告訴舅媽。"

    唐蓓蓓看向那張熟悉的麵容,頓時蹙緊了眉頭。

    "我在哪裏?"

    劉麗麗聽到唐蓓蓓的話,偷偷鬆了一口氣,用著關切的語氣說道:"蓓蓓,我是舅媽啊!你這是怎麽了?好端端的怎麽就掉水裏了。"

    唐蓓蓓看到這個麵孔,有些恍惚,遲疑了下問道:"舅媽,我在哪裏?"

    唐蓓蓓記得自己明明是被車撞死了,臨死前唐婷婷和季陽出現在她的麵前得意的說,以後,她父母留下的遺產都是他們的了,還說那場車禍就是他們安排的。

    她沒死嗎?

    還是唐婷婷和季陽良心發現救了她?

    不可能!

    他們機關算盡,不可能救她的。而且她舅媽和唐婷婷是一夥的,他們絕對不會救她。

    "蓓蓓啊,你之前和我們說你要放棄遺產繼承是真的嗎?"劉麗麗看到她醒,她生怕唐蓓蓓反悔,迫不及待的追問。

    唐蓓蓓聽到她的話,眸光一縮,震驚的看著看向劉麗麗,隨即,她輕聲問道:"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

    劉麗麗聽到她的問話,眼中閃過一抹算計:"是啊!蓓蓓,你是不是掉進河裏著涼裏,怎麽都不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裏啊!"

    說著,她刻意提醒了一下:"今天是你生日,你舅舅疼你,特意為你辦了生日會,你不是和你舅舅說,你不會管理公司,以後公司讓舅舅幫你管著嗎。"

    唐蓓蓓聽著劉麗麗的話,意識已經逐漸清明,朝四周看裏一眼。

    她重生了!

    回到了自己十八歲生日放棄了父母遺產的這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