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要傷害我的孩子……你們不能這麽做!”

    黎念初死死拉住醫生的手,撕心裂肺地哀求,“他已經六個月了啊,已經成型了,是個鮮活的生命,你們怎麽能把他殺死?

    “求你們放過他,我要見林江帆,你們幫我轉達下,他不可能這麽狠心的!”

    “我可以給你們錢,我卡上還有一百多萬,都給你們,你們放過我的孩子吧,求求你們……”

    然而,不論黎念初怎麽說,得到授命的醫生都不為所動,直接甩開她的手,一劑麻藥進去,她意識漸漸渾濁。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術終於結束,因為大出血有生命危險,黎念初被送入重症監護室。

    麻藥結束後,痛感蔓延至全身。

    她手上握著的照片,早已沾滿了血水。

    恨意,濃烈得快要溢出來!

    她恨,真的好恨啊!

    林江帆!司憶彤!

    一個,是她最好的閨蜜,一個,是她愛了十多年的男人。

    他們聯手,搞垮了司家,害死她的孩子後,馬不停蹄舉辦了一場盛世婚禮!

    而此時她手上的照片,正是他們兩個人的婚紗照,郎才女貌,笑容甜美。

    嘎吱——

    厚重的大門在這個時候打開了。

    扭著腰走進來的人,是黎念初的堂妹黎馨然。

    她會走到今天這步田地,黎馨然沒少發力。

    黎馨然走到病床前,幸災樂禍地問道:“姐,再一次失去孩子的滋味怎麽樣?是不是永生難忘?”

    黎念初無法開口,隻能瞪大雙眼看著黎馨然,以表示自己心中濃烈的怨恨。

    黎馨然走到病床前,看到黎念初手上的照片,唇角微勾,“原來你都知道了啊。”

    是的,她都知道了。

    知道黎馨然的父母才是害死自己父母的罪魁禍首。

    知道自己成為了林江帆和司憶彤的棋子,被他們利用了十多年。

    知道,自己肚子裏的孩子,根本就不是林江帆的,而是那個愛她入骨的男人,司慕城的。

    可她不但負了司慕城,還害死了和他的第二個孩子。

    甚至,親手把他,送進了監獄。

    “黎馨然,你沒資格笑話我,你也一樣,你也是他們的棋子!”黎念初蠕動著嘴唇,用最大的力氣開口說話。

    一用力,動過手術刀的地方被刺激得裂開,頓時一陣陣火辣辣的疼。

    黎馨然仰頭笑了起來。

    “哈哈哈,黎念初我跟你可不一樣,我從來不是誰的棋子,我隻是討厭你,見不得你好而已。”

    這些年,她用盡各種辦法,想讓她和司慕城離婚,不是因為林江帆和司憶彤的蠱惑,是她自己本身就想這麽做。

    因為她愛司慕城。

    可哪怕她用盡全身的力氣,司慕城到死也還愛著黎念初。

    所以她恨黎念初,恨不得她去死!

    黎馨然咬牙切齒,麵目可憎地看著黎念初,與此同時,腳步往床頭邁過去,手直接伸向呼吸機。

    黎念初看出黎馨然的意圖,瞳孔緊縮,問道:“黎馨然,你要幹什麽?”

    “當然是送你上西天啊,不然你真以為我是來慰問你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