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宴會廳,燈火璀璨,衣香鬢影。

女人穿著潔白的禮服,小腹凸起,俏臉清麗,彎月一般的眸子滿是甜蜜。

今天是她的訂婚的日子,秦茉輕輕撫摸著肚子,還有兩個月孩子就出生了。她款款的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但是……

“啪!”

清脆的巴掌聲響徹在偌大的宴會廳裏。

秦茉不可置信的捂著發麻的臉頰,嘴裏滿是血腥味。她背脊挺直,嘴角倔強的抿成了一條直線,眼圈紅紅的看著站在她麵前的一家人。

“這一巴掌是我替季淳打的!孽女!簡直是不知廉恥!”秦振國怒氣衝衝的說道。

“姐姐,你懷了其他男人的野種居然還妄想嫁給淳哥哥,實在是過分。”秦雪親熱的挽著季淳的手,“爸爸已經決定讓我代替你和淳哥哥訂婚了。”

秦茉震驚的將視線轉向了季淳,卻看到他閃躲的眼神。

“秦茉,對不起,我愛的是雪兒。”

圍觀的賓客衣著華貴,妝容精致,手中端著一支香檳,看著這場鬧劇,上揚的嘴角滿是嘲笑。

“不可能!那天晚上……”她和季淳是從小就定下的婚約,那天晚上明明他們已經……

秦雪眼眸微微的眯起,靠近秦茉的耳邊,輕聲說道。

“那天晚上可不是淳哥哥,是我特地給你準備的男人……”

秦茉渾身僵硬,震驚的看著她,“你……”

“很意外麽?你擁有的,我都會搶過來,秦家的家產,還有季淳,父親的寵愛……如果你現在跪下求我的話,那我還可以考慮放你一馬。”

秦茉的喉嚨酸澀腫脹,但她努力維持著自己最後的尊嚴,嘴角輕扯,發紅的眼圈裏滿是倔強,“你做夢!”

就算是死,她也不會向這個女人低頭的!

秦雪的眼底劃過一道狠厲,“這是你自找的。”

“啊……姐姐你怎麽推我!”

秦雪佯裝向後倒,反射性的將秦茉用力推開,季淳快步上前扶住了秦雪。

“雪兒的身體本來就不好!秦茉你安的是什麽心!”

砰!

秦茉被重重的推倒在了地上,腹部傳來錐心的疼痛,猩紅色的鮮血從她的身體裏快速的蔓延出來,“孩……孩子……”

“爸爸,淳哥哥,我害怕!”秦雪柔弱的縮在季淳的懷裏,眼底滿是得意不屑的笑。

“爸爸的寶貝女兒別害怕,這都是她咎由自取。”

“雪兒,這不是你的錯。”

“秦小姐,這都是你姐姐自找的,別往心裏去……”

秦茉的額頭上滿是冷汗,她的至親全都圍在那個蛇蠍心腸的女人身邊,安慰著。

視線模糊中,她看著秦雪步步靠近,彎下腰在她的耳邊說道,“本來還要等你的孩子出生之後,爸爸才讓你給我配型捐腎,但是現在好像不需要等了……”

千不該萬不該,秦茉居然想要和季淳訂婚!那她就讓她嚐嚐痛到極致的滋味。

孩子……

秦茉張了張口,疼的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你是不是想罵我?秦茉你真是失敗,我就討厭你那副清高的樣子,看到你像是一條狗一樣躺在這裏,我心裏痛快極了……”

“爸爸剛才已經打電話給醫院,準備給我做配型手術了,好姐姐,你的腎就借我用一用吧……”

秦雪收斂起了那份陰狠,驚慌失措的說道,“救護車,快叫救護車!”

“秦二小姐真是善良!”

“是啊,不是所有人都像是秦茉那樣不知廉恥,囂張跋扈的……”

秦茉的心像是被蜘蛛網一般緊緊的纏住,她失神的眸子中滿是憎恨,意識漸漸的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