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費需要五十萬,現在交上,明天就可以手術!”

    白大褂醫生機械般的聲音響起,斯文的臉上閃過一抹不屑一顧的冷笑。

    “還有,住院費現在還差五萬,交不上,就別怪我們醫院不講情麵了!”

    說完,看了一眼病床邊那個掩麵哭泣的絕色容顏,眼底閃過一抹火熱。

    “當然,如果雲小姐願意去辦公室,和我詳談一下後續的治療計劃,說不定,我還能發發善心,讓令妹繼續在這獨立病房多住幾日。”

    “你說什麽?!”

    一旁的閻嘯,臉上充斥著怒意,一把揪住醫生的衣領,雙眸之中倒映怒火!

    “王八蛋,你再說一遍?!”

    “你……你……你放開我!”

    “我可是病人的主治醫生,得罪了我,我讓你明天就來給她收屍!”

    “你!……”

    “閻嘯!你夠了!”

    雲傾顏尖銳的聲音響起,滿臉淚痕:“你還想胡鬧到什麽時候?!”

    閻嘯一愣,手掌微微一鬆:“顏顏,我……”

    “閉嘴!我不想聽你說話!”

    雲傾顏深吸一口,強忍出一抹笑容:“林醫生,對不起,是我丈夫太粗魯了,我替他向你道歉。”

    林子祥冷哼一聲,鄙夷的瞥了一眼閻嘯,毫不客氣的伸出手指點著他的額頭。

    “像你們這樣沒錢還窮橫的人,我見多了!”

    “告訴你們,我就給你們三個小時時間,補不上住院費,立馬給我從獨立病房滾出去!”

    說完,摔門離開。

    閻嘯緊緊握住拳頭,不過當看到雲傾顏再度從眼眶中湧出的淚水時,滿腔怒意頓時化作一抹心疼,連忙從包中拿出紙抽,遞了上去。

    誰知雲傾顏一點都不領情,一把打開他的手掌,滿眼的絕望,歇斯底裏。

    “閻嘯,我已經沒錢了!沒錢了呀!”

    “這時候得罪主治醫生,你是讓我眼睜睜看著我妹妹死在這裏嗎?!”

    麵對自己妻子的聲聲質問,五大三粗的閻嘯,卻顯得十分怯懦。

    下意識的後退一步,小聲說道:“顏顏,你別著急,雪兒不會有事的,我這就去雲家,去借錢!他們一定會……”

    “嗬嗬……”

    雲傾顏淒慘的笑了,打斷他的話:“閻嘯,你除了無能,還真的很天真!”

    “你去找她們要錢?嗬嗬,打發你,就跟打發一條狗一樣簡單!”

    閻嘯的頭低的更深了:“你們畢竟是雲家的人,他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侄女死在這裏吧!”

    “雲家?你還好意思說雲家?!”

    雲傾顏像是被踩了尾巴的貓,頓時炸毛起來,聲聲質問:

    “三年前,爸爸讓我嫁給你,好,我很聽話,答應了他!”

    “隨後,他突然失蹤,消失之前告訴我,有你在,一定會很好的照顧好我們姐妹倆。”

    “好,我又信了!”

    “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麽?!”

    “是雲家的資產,被我那些叔叔伯伯競相爭奪。”

    “是我們姐妹倆,被趕出雲家大門。”

    “是你閻嘯一個本該是我依靠的男人,卻成了一個隻知道在家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的窩囊廢!”

    仿佛是無數壓力的釋放,雲傾顏滿臉淚痕,笑的很淒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