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吧,頭好痛!”

    王小剛迷迷糊糊的醒來,隻感覺頭痛欲裂。

    他習慣性的伸手去摸手機,卻摸了個空“嗯?怎麽這麽硬?”王小剛起身揉了揉眼睛,然後整個人就懵比了。

    這是一條古樸的街道,自己此時正站在青石鋪成的路麵上,放眼望去周圍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台樓宇林立。

    “啊...!”

    渾身上下隻穿著一條大褲衩的王小剛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我特麽好好的在出租屋裏睡覺,怎麽一睜眼就出現在這個鬼地方?是哪個景區的古鎮?自己被某個綜藝節目整蠱了?

    王小剛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心中快速的分析著目前的情況。

    算了,還是趕緊找身衣服穿,順便打聽一下這是什麽地方,王小剛沿著街道開始奔跑,然後消失在夜色中。

    ......

    秋水鎮的同福客棧門前,一個穿著粗布麻衣留著小平頭的少年正靠在那裏打盹兒。

    “小剛!趕緊去後廚把碗給我洗了!”

    “哎,來了!”少年一個激靈醒了過來,正是王小剛,沒有什麽濃眉大眼、星眉劍目更談不上什麽玉樹臨風,略顯瘦弱的中等身材配上一張普普通通的臉,果然很適合店小二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王小剛匆忙往後廚跑去.....

    夜色漸深,整個小鎮褪去了喧囂,同福客棧也變得安靜下來,王小剛一動不動坐在門檻上仰頭望天。

    “掌櫃的,小剛又在發呆了!”一個夥計說道。

    “唉,隨他吧,”掌櫃的歎了一口氣:“也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可憐人!”

    “是呀,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小剛的來曆,”夥計點頭說道:“他隻說自己失憶了,想不起來自己是哪裏人,又是怎麽來到秋水鎮的!”

    “說來也怪,一個多月前的時候他突然跑到客棧裏問東問西的,又說了一大堆什麽莫名其妙的話,什麽穿越啥的。”掌櫃的搖頭說道:“我見他細皮嫩肉的以為是哪家的公子遭遇了山賊,還特意去鎮上的衙門報了官,衙門裏的修士老爺卻說最近沒有山賊出沒,最後隻簡單給他測了一下骨齡16歲,然後簡單做了一下記錄就把我們打發回來了!”

    “好可憐!說不定就是因為腦子有問題才被家人遺棄的!”夥計一臉同情的說道。

    門外的王小剛心中思緒萬千,自己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睡個覺就莫名其妙的穿越了,想想別人穿越都是因為天災人禍啥的,要不就是九龍拉官什麽的,給我來個黑人抬棺也行啊?

    這一個月來王小剛已經搞清楚了這個世界的基本情況,秋水鎮雖小但是卻處於交通要道,南來北往的商隊和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經常路過這裏,而身為客棧店小二的王小剛自然能獲取很多消息。

    這個世界名為天雲大陸,而且正是傳說中的修真世界!

    當然一開始王小剛對於所謂修真是嗤之以鼻的,可是當他在某個深夜親眼目睹有人從秋水鎮上方禦劍飛行之後,他的世界觀就崩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