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風,把那箱酒搬過來!”

    “嶽風,趕緊去打掃一下後台的衛生,還愣著幹什麽,跟個二愣子一樣!”

    一名年輕男子將掃把砸在嶽風身上,趾高氣揚地罵道。

    “晨哥,三姨叫我把酒搬過去,你別急行不行。”

    莫名其妙被人砸了一棍子,嶽風有些不高興,回了一句。

    可就是因為這一句話,讓他挨了一記耳光。

    “你跟誰說話呢這麽衝!讓你幹點事兒跟要你命一樣!”

    柳子晨上來就是一巴掌,直接呼在了嶽風臉上,嘴裏還罵罵咧咧的:

    “你說你一個上門女婿,吃我們柳家的住我們柳家的,誰給你的底氣讓你敢跟我們柳家人這麽說話!”

    嶽風莫名其妙就挨了一巴掌,還遭受到這種侮辱,頓時扔掉手中抱著的那箱酒就朝柳子晨衝了過來,一把揪住他的衣領,憤怒地吼道:

    “柳子晨,你找死!”

    那箱洋酒瞬間碎了一地。

    嶽風此時卻是無暇顧及那箱酒的價格,他雖是柳家的上門女婿,可他至少是個人吧。

    這兩年來,柳家所有人都不把他當人看,哪怕是和他同輩的柳子晨也常常欺辱他。而且現在是公共場合,這裏是宴會廳,到處都是賓客,柳子晨是當眾打他的臉。

    一時間,柳子晨被突然暴怒的嶽風給嚇到了。這兩年來,嶽風可從來都是逆來順受,今天怎麽有膽發這麽大脾氣?

    “嶽風,你……你他媽想幹什麽,你敢動手,你要造反啊你!”他強裝鎮定地嗬斥道。

    就在這時,柳家的其他人也被驚動了,全都上來對著嶽風指指點點,包括嶽風剛才說的三姨。不僅如此,還有嶽風的嶽父嶽母,也都加入了指責他的行列。

    “嶽風這小子是不是瘋了,今天是老爺子的大壽他居然敢動手打子晨!”

    “混賬東西,你快把子晨給我放開,你已經夠讓我們丟人了,你還想幹什麽!”嶽風的嶽父柳峰氣得直跺腳。

    柳峰是老爺子最小的一個兒子,也是柳家最不受重視的一個,因為柳峰本身也沒什麽本事。加上嶽風這個廢物女婿,他更是成了幾個兄弟姐妹裏麵的大笑話。

    “嶽風,你個廢物,趕緊把子晨給我放開。他可是你大伯家的孩子,你還嫌我們一家在柳家不夠丟人嗎,你是不是想讓我女兒在柳家徹底抬不起頭了!”

    嶽風的嶽母於小慧,也絲毫不給嶽風留臉麵,當著這麽多人也直接罵他。

    因為嶽風這個廢物上門女婿,他們一家人在柳家,可以說是毫無地位,誰都可以欺負他們。家族裏的資源,他們也是用得最少的,基本可以說是沒資源可用,除非是人家不用的。

    於小慧在家養了一條寵物狗,那寵物狗吃的可比嶽風吃的都好,可見嶽風在他們家的地位。

    “嶽風,還不趕緊放了老子,你還想在柳家打我柳子晨不成?”

    柳子晨見嶽風被所有人都指責,頓時露出了陰險的笑容,輕蔑地望著這個廢物。

    嶽風瞪大了眼睛,望著眼前這群讓他心寒的柳家人。

    就在這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巴掌,再次落在了嶽風臉上。這一巴掌,直接把嶽風打懵了,這一巴掌,是他老婆柳如嫣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