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接到的電話,是孟長青打來的,說是已經找到了安斯頓的秘密研究基地,他現在正安排人過去排查,問他要不要一起過去。

他當然要一起去了,找了這麽久,他就等著這一天了。

安安,他要親自去把安安救出來,讓那些傷害過安安的人都付出慘痛的代價。

沈斯瑜很快掛了電話,迅速的往外走,將這裏暫時交給阿先。

他和一起去搜尋的人在城東匯合,然後開著車子往機場的方向行駛。

那個秘密基地在島嶼上,距離這裏很遠,需要直升機才能快速到達。

沈斯瑜已經等不及了,恨不得立馬就飛到那個島嶼上,親眼看看他的安安到底變成了什麽模樣。

蘭尼說安安已經不認識自己了,不知道待會兒見到了自己,她會不會對自己很陌生。

如果真是這樣了,那他怎麽帶走安安呢?

萬一她不肯跟自己走怎麽辦?

不管如何,他都要讓安安跟著自己一起走。

正在他不停的思考著待會兒見到簡藝安的麵時,司機突然踩下刹車,他整個人都往前麵摔,腦袋磕在座椅上。

司機嚇得滿頭大汗,深怕沈斯瑜把他大卸八塊,趕緊出聲解釋:“有……有個人突然衝出來了。”

“撞著沒?”沈斯瑜忍著怒意問道。

“沒,沒有,跑了,就是那個人,跑得特別快。”司機顫顫巍巍的指著遠方的一道身影。

沈斯瑜順著司機指的方向看過去,隻見一個包裹嚴實的女人迅速的往遠方跑。

那速度十分的快,快得異於常人。

而且那個人,沈斯瑜覺得自己在哪裏見過,有一股奇怪的熟悉感。

但是他沒有去深思,現在去救簡藝安要緊。

“開車,快點。”沈斯瑜催促。

沒有挨罵的司機鬆了口大氣,繼續啟動車子,往機場的方向開去。

他們的車子剛開走,後麵就有一群人,朝那個包裹嚴實的女人追了過去。

“必須給我抓到她,她武藝高強,必須為我們所用。”帕尼冷聲吩咐。

手下們接令,分為幾路,打算包抄簡藝安。

奈何他們遠沒有想到簡藝安的速度會那麽快,等他們包抄過去的時間,簡藝安已經沒了蹤影。

“查,到處去查,去查交通監控。”帕尼憤怒的道。

手下又立刻去查監控,隻見監控裏的簡藝安以常人的速度在街上奔跑。

監控外的人都驚呆了,完全沒想到這個人會有這樣是速度。

這消息帕尼雖然讓人封住了,但是人多嘴雜,而且這速度太讓人驚悚,所以這消息還是不脛而走,以至於驚動了當地政府的人。

一時間,到處都有人在尋找這個擁有超速度的女人,想要找到她好好的研究一番。

在酒店裏的蘭尼也收到了消息,他登時激動不已。

簡藝安出現了,肯定是簡藝安出現了。

除了簡藝安,他想不到還有哪個女人的速度能用超速度來形容。

找了你這麽久,你終於出現了。

安安,你跑不掉的,還是乖乖跟我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