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小心!”追上來的小肆突然看見一道聲音,那人抬著手,手裏露出一個黑洞洞的木倉口,直對著沈斯瑜。

沈斯瑜的心思全在那個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女人身上,全然沒有注意到危險降臨。

小肆不管不顧的撲上去,將沈斯瑜撲倒在地,帶著他的身體在地上滾翻了幾圈,迅速的躲到那人的盲區。

沈斯瑜猛然反應過來,看向小肆。

小肆的大腿血流如注,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擦傷。

“老大,快走!”小肆慘白著一張臉,催促沈斯瑜。

沈斯瑜臉色陰沉至極,深邃的眸子裏全是殺意。

“老大,不能拖了。”小肆知道,那個人很快就會追上來,沈斯瑜要是再不走的話,就走不掉了。

沈斯瑜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一把提起小肆,扛著他往車身的方向走。

這邊人多,那個開木倉的人不敢太過放肆,沒有追著沈斯瑜跑。

沈斯瑜把小肆弄上車後,又看了眼車禍的地方。

然而救護車過來了,原地沒有了那道包裹嚴實的身影。

沈斯瑜回頭看了眼小肆血流如注的腿,終究還是沒有過去那邊尋找那道身影。

小肆的腿可能傷及了大動脈,再不去救治,將會有生命危險,而他是木倉傷,不能隨意讓醫生處理。

沈斯瑜迅速的上車,啟動車子離開。

在路邊清洗血水的簡藝安聽到車子的聲音,不自覺的抬頭,赫然看到一張英俊的側臉。

但是那張側臉很快就隨著車子,消失在她的視線裏。

“怎麽了?看見什麽了嗎?”給她倒水的帕克順著她的方向看過去,什麽都沒有看見。

簡藝安僵硬的站著,手都忘記了動,靜靜的感受著心髒深處傳來的疼痛。

為什麽會這樣?

那個人是誰?為什麽她看到他,心髒會那麽疼?好似刀子在裏麵轉動似的。

“安安?你怎麽了?”帕克伸手,在簡藝安的麵前晃了晃。

簡藝安猛然回過神,愣愣的看著帕克。

“為什麽不說話?”

“我……我也不知道。”簡藝安不知道該怎麽說,那種感覺太過清晰了,讓她不知道該怎麽去描述。

帕克還想問什麽,電話突然響起。

是催促他們過去的電話。

“快洗,那邊在催了。”

“好。”簡藝安收起自己的心緒,快速的清洗手上的血跡。

……

私人醫院

沈斯瑜把小肆送上手術台後,便讓人來這邊守著,自己則去了找阿先。

阿先那邊還在等著他過去。

他要去和蘭尼談一談,如果蘭尼肯說簡藝安在那裏,那是最好,如果蘭尼不說,那他也不用和他客氣。

車子快速的開到蘭尼入住的酒店。

阿先遠遠的便看見他了,走近後看到沈斯瑜身上的血跡,嚇得他倒抽一口涼氣,趕緊跑過去問:“老大,你怎麽了?傷得重不重?”

沈斯瑜把他推開,視線緊緊地盯著蘭尼所住的樓層:“我沒事,這血是小肆的。”

“啊?小肆怎麽了?”阿先鬆了口大氣後,一口氣又提了起來。

“中弓單,現在在手術。”沈斯瑜說完,直接往酒店裏走。

他要親自去會會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