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蹭蹭,早點下藥不就好了?”男人不滿的看向林嗇,一邊將昏迷過去的沈斯瑜拽起來。

林嗇聽到男人的話,也沒好氣的站起身道:“還不是你們的眼睛有問題,我都把他帶進來了你們還瞄不準,瞄不準就算了,還被他看見,虧你們還是職業的。”

“你,你信不信我分分鍾弄死你?”

“嗬,弄死我事小,弄死他才是大事。”林嗇指了指沈斯瑜。

沈斯瑜的意誌力非常頑強,哪怕中了迷藥,腦袋受到了重擊,也隻是暈了一小會兒。

不能暈過去,不能出事,他還要找安安,安安還在等著他去救她。

清醒點,清醒過來。

沈斯瑜緊緊地皺著眉頭,極力的想要撐開自己的眼皮看看周遭的環境。

奈何他的這番無聲掙紮被林嗇注意到了。

另外一個男人擔憂不已,幹脆扛起沈斯瑜就往外走。

“誒,你要把他帶到哪裏去?”林嗇趕緊跟在後麵追問。

男人沒有回答他,而是招呼潛藏在這森林裏的其他人,趕緊撤離。

沈斯瑜就這麽被抗了出去,顛簸間,腦子更清醒了一些。

他注意到自己正被敵人扛著,所以沒有立刻出聲,以免打草驚蛇。

眨眼間,一群黑衣男人從森林裏鑽了出來,在海岸邊集合。

“人已經抓到了,你們在這裏等著。”扛著沈斯瑜的男人說著沒有搭理那些黑衣人,把沈斯瑜抗上了出現在海邊的遊艇。

林嗇想要跟上去,被黑衣人阻止了。

“我一個人就行,一邊去。”

林嗇知道黑衣人是想親手解決沈斯瑜,獨自拿到那份功勞。

他雖然興中不滿,但是也沒有辦法,誰讓他臥薪嚐膽這麽久,真到該下手的時候卻畏畏縮縮呢?

黑衣人把沈斯瑜抗上快艇後,將他整個人放在甲板上,然後優哉遊哉的拿出木倉,笑著道:“沈斯瑜,別怪我,要怪就怪你得罪了了不得的人。”

他說著,要拉開保險,結果子弓單還沒出鏜,甲板上的沈斯瑜突然睜開了眼睛。

沈斯瑜的動作十分迅速,雙腿纏住男人的手臂,狠狠一扭,直接將男人的武器甩了出去。

男人也是專業的殺手,職業能力過硬,很快反應過來,和沈斯瑜扭打成一團。

海岸上的人聽到快艇上的動靜,紛紛往快艇上跑。

沈斯瑜吸入的迷藥還沒有徹底的稀釋,導致他的視力時清時模糊,動作也沒有了之前的迅捷。

林嗇正好抓住了這一點,站在沈斯瑜注意不到的角度,拿起了木倉。

“沈先生!”一道驚慌的喊叫突然從森林裏傳出來。

沈斯瑜的視力猛然清晰,一眼就注意到了林嗇。

他迅速的閃過,想要躲開,奈何突然有個黑衣人踹了他一腳,導致他沒有及時的躲開,子弓單瞬間衝進他的身體。

下一秒,又有個人在他肚子上踹了一腳,直接將他踹到了海裏。

“沈先生!”奧爾登看到中弓單的沈斯瑜被踹入了海裏,目眥欲裂,憤怒的攻擊那些黑衣人。

“攔著他們,不許他們下去救。”為首的黑衣人看著海浪將沈斯瑜卷入到海水裏,幾個來回後沒有再出現在海麵上,才鬆了口大氣。

中了迷藥,又受了傷,能在這片有鯊魚出現的海域裏存活下來,簡直是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