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爾看了眼裏麵狀若瘋狂的簡藝安,沒有阻止蘭尼的動作。

蘭尼往方或的方向看了眼,希望方或趕緊把藥拿過來。

早點讓傑爾看見藥效,傑爾就能早點離開,那麽他就不用看傑爾的臉色了。

然而方或覺得簡藝安現在這個狀態真的不適合注射新藥,所以動作有點磨蹭,希望傑爾能改變主意,讓他們停止給簡藝安注射這個藥。

然而傑爾一直看著簡藝安的方向,絲毫沒有阻止的意思。

“你怎麽回事?連個藥都不會拿了?”蘭尼沒有等到方或,不悅的出聲催促:“快點,再磨蹭你也進去和她一樣給我做研究。”

方或被蘭尼的話嚇了一跳,不敢在耽擱。

但是簡藝安也算是他的半個實驗品,他身為她的實驗師,不想讓她就這樣死去。

她一死,也就意味著他的實驗也前功盡棄,這段時間的努力都成為白費。等到下一個人,可就不一定有簡藝安這種效果了。

所以方或在經過傑爾身邊時,大著膽子直接和傑爾說:“傑爾先生,簡小姐現在這個狀態真的不適合用這個新藥,她會受不住的。”

“方或,你找死!”蘭尼對方或直接和傑爾對話十分不滿,大吼出聲,伸手就要來拽方或。

“住手。”傑爾在蘭尼快要拽到方或時,冷漠出聲。

蘭尼的手在半空中僵住,眼睛緊緊地盯著傑爾的臉,緊張的等待他後麵的話。

“我要她活著。”一句話,讓方或鬆了口大氣,也讓蘭尼緩了口氣。

蘭尼雖然急著讓方或給簡藝安用新藥,但是他不是真的不管不顧,而是他顧不了那麽多。

傑爾是唯一一個能掌握他生死的人,他為了活命,必須讓傑爾開心。

隻要傑爾開心,犧牲一個實驗品又怎樣呢?他技術過關的話,以後還能造出很多個簡藝安。

不過他還是想要簡藝安活著,這畢竟是他目前為止,最成功的一個實驗品,能繼續給自己做研究是最好不過了。

現在傑爾鬆了口,他也就不用急著給簡藝安用藥。

他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走到傑爾麵前,剛要說自己下次一定讓他滿意的話,傑爾的通訊器突然響起。

傑爾拿出來看眼,然後接通。

他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聽著對方講話。

半分鍾之後,傑爾掛了電話。

他的臉色沒有絲毫變化,聲線卻冷了十個度:“加緊研究,我要看見她成為一個為我所用的生化人。”說完,他直接轉身離開,沒有給蘭尼和方或一個詢問的機會。

等傑爾走了後,蘭尼才思考那個電話是誰打的,為什麽會讓傑爾突然改變主意?他剛才還讓他們停手來著。

現在能讓傑爾加快速度的人,似乎除了沈斯瑜,便沒有其他人了。

難道沈斯瑜快要找到這裏了?

這個猜測讓蘭尼也有點擔心,直接奪過方或手裏的藥,往關押簡藝安的方向走。

方或被他這動作嚇了一跳,趕緊追上去:“不行,現在真不適合用這個。”

“沒聽見傑爾先生讓我們加快速度?”蘭尼冷硬的推開方或,伸手輸入密碼,玻璃門迅速移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