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的這句話讓沈斯瑜抓住了重點。

他猛然坐直身體,嚴肅的出聲問:“小熙,怎麽回事?你在哪裏看見媽咪躺在血泊裏了?”

電話那邊的簡陽熙皺著小眉頭,似乎一時半會兒沒有想起來。

陪在他身邊的阮麗芳也緊張得看著他,現在他的話十分關鍵。

之前簡陽熙雖然醒過來了,但是一直不怎麽清醒,所以他們也沒有問到十分有用的消息,現在簡陽熙醒過來了,就能給他們提供線索了。

然而簡陽熙整個人都迷迷瞪瞪的,明明腦子裏有這個事,卻一直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在哪裏看見的。

沈斯瑜看他的臉色越來越不好,擔心他想得身體不適,趕緊出聲阻止他:“想不起就不要想了,反正都是假的,你媽咪沒事,她現在正在等著我去接她。”

“爹地,你說的都是真的?不要騙我。”簡陽熙不開心的撅著嘴。

沈斯瑜已經失去了簡藝安這麽久,自然不會再失去自己的兒子,他現在隻想兒子好好的。

“不騙你,我答應你,一定會把媽咪帶回來,這段時間你要好好修養,不然媽咪回來看見你受傷了會心疼的。”

簡陽熙不滿的哼了一聲:“我就是要媽咪心疼我。”

“媽咪心疼你的時候還會十分自責,你希望看到媽咪自責的樣子嗎?”沈斯瑜嘴角微揚,目帶輕鬆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簡陽熙看著沈斯瑜的臉,聽著他的話,小心髒逐漸平複了下來:“那爹地你要對天發誓,一定給我把媽咪帶回來。”

沈斯瑜十分配合簡陽熙,手指朝天發誓:“我發誓,一定會把你媽咪帶回來,要是帶不回來,我就……”

“好了好了,我相信爹地了。”簡陽熙趕緊阻止沈斯瑜。

沈斯瑜有點哭笑不得,安慰了他好一會兒才掛電話。

掛完電話的他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不見,恢複了之前的凝重。

已經半個多月了,再不找到簡藝安的話,他真怕自己再也見不到她了。

安安,你到底在哪裏?求你好好的,不要有事,等我來救你。

……

簡藝安再次醒過來時,看見四周都是玻璃,而她的手腳都被綁了起來,呈大字型,扣在牆上無法動彈。

她愣了好幾秒才猛然反應過來自己發生過的事情。

蘭尼給她用了藥,還說她再次醒過來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那她現在是什麽情況?她全都記得,記得還比之前更加深刻了。

她記得沈斯瑜,記得簡陽熙,記得西風就是自己另外一個孩子簡陽景。

她全都記得,沒有忘記任何東西。

這讓簡藝安激動不已,臉上有著難掩的喜悅。

她正要感謝感謝上蒼時,眼睛突然瞥見一個人。

那人站在玻璃外麵,正一眨不眨的看著裏麵的自己,臉上的大胡子讓簡藝安熟悉不已。

簡藝安想到這個人欺騙自己這麽久,還偷走自己的孩子,怒火直衝腦海,忍不住破口大罵出聲:“蘭尼,你會遭報應的,老天爺一定不會放過你,我也不會放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