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我很快就去接你了,到時候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要是再生個孩子,就更完美了,我會當一個好父親,好丈夫的。你一定要等著我,我這裏忙完就去接你……”

傑爾看著照片裏的人,開始幻想自己和宋秋離見麵之後的快樂生活,全然沒有考慮過宋秋離是否願意和自己一起走,也沒有考慮過自己是不是太過極端,更沒有擔憂過危險正在一步步的靠近。

另一個房間裏,聽見房門關上後,西風等了許久才睜開眼睛。

他的眸子漆黑明亮,盯著天花板看了好一會兒,確定外麵沒有人聲後,猛然坐起身,拿出自己的電腦登入之前暗中建立的係統。

登入十分迅速,他輸入一連串的代碼,屏幕中很快彈跳出簡陽熙的頭像,但是簡陽熙的頭像是黑色的,並沒有上線。

西風等了幾分鍾,還是沒有看見簡陽熙上線。

他的手指在鍵盤上敲了敲,直接撥了個電話過去。

結果簡陽熙那邊顯示無人接聽。

怎麽回事?為什麽不上線,也不接電話?

現在這裏是黑夜,藍都是白天,而且簡陽熙已經放寒假了,不該沒時間才對。

聯係不上簡陽熙,西風也沒有辦法,隻能把電腦關上。

他重新躺回到床上,安靜的看著天花板,眼眸裏有著讓人捉摸不透的情緒。

……

轟隆巨響,電閃雷鳴,傾盆般的大雨和潑水一樣,連續不斷的往地上砸,將窗戶砸得劈啪響。

“用力點,再用力點,快出來了……”

“加油,堅持住,馬上就出來了……”

“深呼吸,別害怕,你的寶貝馬上出來,繼續加油……”

“出來了出來了,頭出來了,加油啊……”

簡藝安深吸兩口氣,凝聚自己的力氣後,再一次性使出來。

“哇——”嬰兒的啼哭登時響徹整個手術室,把外麵的雷聲和劈裏啪啦的雨聲都遮蓋住了。

簡藝安聽到孩童的哭聲,慘白的嘴角露出一絲幸福的笑容。

是她的寶貝簡陽景,她的小景出來了。

她還沒來得及高興,又聽到醫生的催促:“別鬆懈,裏麵還有一個,繼續用力……”

簡藝安趕緊收起自己的開心,繼續用力生第二個。

她要把這對寶貝兒子都生下來,然後好好的照顧他們,養育他們,把他們都培養成才。

“醒醒,別睡了,該醒過來了。”一道聲音突然出現在簡藝安的耳朵裏,猛然驚醒簡藝安。

簡藝安睜開眼睛,看著站著自己麵前的蘭尼,一時半會兒沒有反應過來。

這是哪裏?他是誰?她不是在生孩子嗎?怎麽會出現在這種奇怪的地方?

簡藝安滿臉疑惑,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

她隻是夢到自己五年前生孩子的場景了,而現在這個地方,是關押她的地方。

生孩子,生孩子!

她還記得,自己生小景的時候,孩子一出來便哭得特別大聲。

那哭聲中全是頑強生命力的象征,那樣頑強的孩子,怎麽會在她生完第二個醒過來時,就沒有了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