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山丘之前簡藝安躲避那些人時到過,但是她跑得太急,沒有發現這座山丘別有洞天。

山丘之間有個峽穀,正好可以容納兩個人進去。

她抱著西風,迅速的往裏麵走,絲毫沒有懷疑西風會故意把自己引到這裏來,畢竟他知道這個隱蔽的地方,還知道這裏有衛星電話,可見他不是和自己一樣被抓來做實驗的。

然而現在她除了相信西風,沒有其他辦法了。

這裏畢竟是海島,出不去的話,她躲得了一時,躲不了幾天幾夜,最終還是會落到他們的手裏。

既然如此,那她就信西風一次。

而且她的心,也是傾向於相信他的,看著他那張和簡陽熙酷似的臉,她就想要相信他,覺得他和自己的兒子一樣,不會傷害她。

他們越往裏麵走,裏麵越寬敞。

等到通過密碼門後,一個地下基地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那是一個簡藝安從來沒有見過的基地,裏麵雖然沒有人,但是那些鍛煉的設備,足以讓她心驚肉跳,這是拿生命在培訓吧。

西風知道這麽個基地,是不是說明他也是這裏麵的一份子?

她想到這裏,不由得抱進了懷裏的西風,本能的不想讓他受到那些痛苦,他還是個和自己兒子一樣大的孩子。

西風被她勒得有點痛,伸手拍了拍她:“你放我下去,我有腳,可以自己走。”

簡藝安搖頭:“我想多抱抱你。”現在她的力氣很大,抱著個五歲的孩子完全沒有負擔,反而因為這個孩子,心中還安定不少。

西風無法下去,隻能指著前麵的一個方向,催促她別東張西望:“衛星電話就在前麵,你快一點,被發現就不好了。”

簡藝安收回自己的視線,順著他指的方向,迅速的往那邊走去。

他們彎彎繞繞了一陣,來到了這個基地的通訊室裏。

通訊室裏一個人都沒有,大大小小的設備一大堆。

簡藝安看著那些設備,激動得心跳加速。

她忍不住抱著西風,一連親了好幾口:“謝謝你,太感謝你了,你就是我的大救星。”她說著放下西方,迅速的拿起離自己最近的那個衛星電話,毫不猶豫的輸入沈斯瑜的電話。

輸完號碼後,她激動的將聽筒對著自己的耳朵,緊張的屏住呼吸,想要聽到沈斯瑜的聲音,結果她等了好幾秒,聽筒裏都沒有傳來聲音,一點細微的聲響都沒有。

怎麽回事?壞了?

簡藝安心裏的激動頓時消失不見,她把電話掛斷,又重新輸了一便沈斯瑜的號碼。

奈何這次的結果和上次一樣,沒有任何的反應。

她又換了一個衛星電話,結果和上一個一樣。

站在一旁的西風看著她的動作,也跟著一起緊張起來。

之前他還和爹地通過電話的,怎麽現在就不能通話了?

西風疑惑不已,和簡藝安一起試其他的通訊設備。

兩人分兩路,一個一個的試過去。

簡藝安這邊的都沒有用,正在她急得差點把這些東西都砸了時,西風突然驚喜的看著她:“這個有用,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