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斯頓的這句話,成功的讓沈斯瑜改變了主意。

不過他沒有直接表現出來,而是冷靜的出聲道:“既然你知道我在找你的基地,應該也知道我的目的了。”

“安斯頓先生,不防直接談條件吧,我要我的老婆,你要什麽?條件隨你開,隻要我能辦得到的,我一定幫你辦到。”

“沈斯瑜,你倒挺直接。”安斯頓笑容放肆著繼續道:“不過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的老婆不在我這裏,做這一行的不是隻有我一個,你與其在我這裏浪費時間,不如去我的對手那裏看看。”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他在這一行,做的確實比我要好,手下也有很多能幹的人,在那個方麵取得的進展,比我這邊也好多了。”

沈斯瑜沒有出聲,就這麽聽著安斯頓的話。

安斯頓繼續道:“相對於我來說,他比我更有可能抓走你老婆,你一直在我這裏的話,隻會浪費你的時間。”

“你怎麽這麽肯定是他抓走我老婆了?”沈斯瑜冷聲問。

這種時刻,越想撇清關係,就越有可能。

而且他之前聽到的消息是蘭尼是安斯頓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蘭尼是他對家的人。

這種事不會空穴來風,所以他更加傾向於安斯頓抓走了簡藝安。

“我不肯定,我隻是給你指引個方向。”安斯頓大笑著道。

沈斯瑜聽著他的笑聲,濃眉深深蹙起。

“來吧,來了我告訴你另外兩個基地在哪裏,你不相信我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去找。”

沈斯瑜很是猶豫。

簡藝安已經失蹤這麽久了,再不快點找到的話,不知道他會被人折磨成什麽樣。

一想到她痛苦得在床上翻滾的樣子,他就有一股答應下來的衝動。

就在他要答應下來時,奧爾登突然拍了他一下。

他猛然醒悟過來,看向奧爾登。

奧爾登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答應。

沈斯瑜深吸了一口氣,把差點脫口而出的應答咽了下去。

安斯頓既然讓他去找他的對家,那他告訴自己的基地裏,必然不會有簡藝安的身影。

而且那基地的消息,安斯頓也不會輕易的給他,等他去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說不定還有另一批殺手在等著他。

現在簡藝安還沒有找到,他不能再出任何的危險。

他要好好的,隻有他好好的,才能找到簡藝安。

沈斯瑜想了想,還是拒絕了安斯頓。

除非安斯頓洗去一身罪孽,否則他絕對不相信安斯頓會這麽放過一個打破了他計劃的人。

之前巴尼說過,違背了安斯頓意願的人,下場都很慘。

現在他讓安斯頓折了兩個人,可見他有多氣憤。

沈斯瑜做了決定後,便掛了電話。

重新啟動車子,沈斯瑜把車子開到了自己最近長住的酒店。

奧爾登現在的任務是保護他的安全,自然的入住了他隔壁的房間。

以防安斯頓找殺手來暗殺沈斯瑜,奧爾登全程都不敢放鬆緊惕,就怕出現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