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沒有出聲,等著阮麗芳後麵的話,但是他的心卻提了起來,一股不好的預感升騰而起。

“小熙明明是跟著我在一起的,卻突然離開了,監控顯示,是他自己走的,而且目的十分明確,就是樓下的公路。”

“他還是一個孩子,為什麽會自己離開?又有什麽東西能吸引他?”阮麗芳對此十分不解,問熙寶也問不到,因為他還在昏迷之中。

沈斯瑜當即斷定這件事不簡單,簡陽熙雖然還小,但是他很聰明,不會莫名f幹出不招呼人就離開的事,所以這件事肯定有其他原因。

是不是有人偷偷聯係了他,然後引誘他出去?

沈斯瑜的臉上滿是惱怒,方向盤都快被他抓的變形。

“好好查,讓斯然給我查清楚這件事,不管是誰,一定不能放過。”簡陽熙是他的寶貝兒子,竟然敢把主意打到他頭上,簡直是不想活了。

“會查清楚的,我就這一個寶貝孫子,怎麽都不能讓他受委屈。”

“有消息了告訴我,小熙現在怎麽樣了?”沈斯瑜很是愧疚的問。

現在兒子出了車禍,他這個當爹地的卻不在身邊,不知道兒子會有多傷心。

“現在還在做手術,應該沒這麽快醒。”

“醒了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我手機一直開著,讓我和他說說話。”沈斯瑜認真叮囑,他現在不在兒子身邊,也不能回去,隻能以通電話的方式來安慰兒子。

阮麗芳答應下來,問了下簡藝安的情況,沒聽到什麽消息便叮囑沈斯瑜要好好照顧身體,要注意休息。

沈斯瑜還要去見安斯頓,沒有時間多說什麽,再次叮囑阮麗芳,簡陽熙醒了一定要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自己。

掛完電話後,沈斯瑜重新啟動車子,迅速的趕往約定好的地點。

約定的地點是在一家俱樂部裏,沈斯瑜剛到門口,便看到了一個人。

那人也看見了他,朝他走過來,笑著伸手:“好久不見,希望我們這次合作能像上一次那樣愉快。”

沈斯瑜看著這個曾經救過自己一次的男人,也笑著握住男人的手:“會的,我相信你的實力。”

“為了不辜負你的這份信任,我一定會保護你的安全。”奧爾登說著繼續道:“萊爾先生讓我代你問好,聽說了你現在的困境,讓我告訴你,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就和他說,能幫的他一定幫。”

“謝謝,我目前就需要你的幫助。”沈斯瑜說著看向他身後的俱樂部:“這裏麵應該有你的同行。”

“隻有競爭,沒有朋友。”奧爾登的話讓沈斯瑜徹底的放下心來,帶著他進了俱樂部。

進去後報了名字,有人來指引他,要帶他上頂樓。

不過在門口的時候,指引的人把奧爾登攔住了:“沈先生,樓上是安斯頓先生的私人樓層,除了客人,其他外人不得進入。”

沈斯瑜四處看了眼,沒有發現什麽異常,猶豫了一秒後對安斯頓道:“我先上去,你去忙你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