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看著沈斯瑜離開後整個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那些人是誰?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沈斯瑜隻是一個商人,不至於讓人這麽對他,那麽那些人應該是衝著自己來的。

他們想讓自己死。

這個認知讓巴尼不敢相信。

雖然他的敵人多,但是還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對付他。

許久之後,樓上恢複平靜。

地窖門被打開,進來的人是十七。

巴尼的眼睛不停的往十七的身後看,想要看到沈斯瑜的身影。

然而沈斯瑜這回沒有跟著下來,隻有十七一個人下來了。

“別看了,總裁受了傷,沒時間管你。”十七說著將巴尼身上的繩子扣緊:“不想死就安分的給我呆著。”

巴尼十分不服十七,不肯讓十七順利地綁住自己。

十七氣得差點打人,用了十分大的力氣,才把巴尼扣住綁起來。

“別掙紮了,要是沒有總裁,你早就死了。”十七不客氣的拍了拍巴尼的臉。

巴尼側過自己的腦袋,眼神凶狠的瞪著十七。

“那些人不是衝我們來的,而是衝你,現在這個局麵,誰想要你的命,想必你自己也清楚。”

“現在能救你的,隻有總裁,有總裁在,保證能讓你平安。”

巴尼還是有些不信十七的話,這個人是誰,其實他心中已經有了猜想,隻不過一直不願意相信而已。

十七沒有再和他做過多的解釋,隻是道:“信不信由你,你自己好好想想。”

這一次十七沒有再管巴尼,直接出了地窖。

在上麵等待的沈斯瑜看到十七出來,出聲問:“怎麽樣了?”

“看他的神色,應該是有鬆動了。”十七認真回答。

沈斯瑜冷聲嗤笑:“接下來讓他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五個小時後再給他施壓,如若還不說,按我之前說的來。”

“萬一他還是不肯說呢?”十七有些擔心。

沈斯瑜的臉上登時浮起一絲狠厲:“那就把他在這裏的消息告訴那些想要他命的人。”

十七臉上一驚,很是懷疑。

過了好幾秒沒等到沈斯瑜改口,才意識到沈斯瑜這是真的生氣了。

“是,您放心。”十七不敢再惹沈斯瑜不滿,恭敬的回答。

沈斯瑜沒有再說什麽,直接轉身離開。

……

“你叫馬斯蘭嗎?”正在給簡藝安打針的白大褂突然聽見簡藝安的話,嚇了一跳。

簡藝安看到馬斯蘭的眼神投射在自己身上,淡淡的笑著道:“是他說的,他叫方或。”

“他是我的主要負責人,你打針的話,最好認真點,我要是出了什麽問題,你肯定第一個倒黴。”

“我?”馬斯蘭直接被簡藝安繞了進去。

“對啊,你們來到這裏,不會真以為是來一起研究我的吧?”簡藝安倏地笑了起頭,挑著每天小聲道:“其實不是的,你們來到這裏的任務,其實另有其他。”

簡藝安的話讓人不敢相信,馬斯蘭立刻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那些都不是真的,是簡藝安故意說的而已,偏偏方或突然走了過來。

“你在幹什麽?我讓你來,是讓你幫倒忙的?”方或不悅的出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