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抓他,他根本不會願意見我。”沈斯瑜冷笑了一聲:“既然他不願意見我,那就我來見他好了,我不僅要見他,還要讓他把安斯頓的位置告訴我,而且……”

沈斯瑜將視線從監控裏收回來:“隻要這樣,安斯頓才能主動來找我。”

安斯頓不主動找他的話,他很難找到安斯頓。

等他從各地收來安斯頓的信息,都不知道要多久。

他等不了,他要趕緊通過安斯頓得知簡藝安的下落,不然他怕自己去晚了簡藝安被蘭尼折磨致死。

之前安東尼婭說過,這種研究死亡率極高,幾乎達到了百分百,難度十分的大,所以才會一直有人做這種研究,誰成功了,那便能在曆史上留名,不管是好是壞,至少有著重要的一個位置。

而且後續帶來的利益不可估量,但是這麽做太殘忍了,不知道得犧牲掉多少人命。

沈斯瑜不希望簡藝安成為那種人,更不希望她經曆那麽多的痛苦。

他至今都還記得簡藝安痛苦得用頭撞牆的畫麵。

那是多大的痛苦,會讓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連命都不想要了?

這經曆,他再也不想簡藝安經曆。

如果知道蘭尼會趁他回藍都的時候擄走簡藝安,他說什麽都會帶她一起回去,天天守在她身邊,不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半步。

現在她已經被擄走了,他能做的,便是迅速的找到她,帶她回家。

“等他主動來找我,可能就要你的命了。”

“你覺得我會怕?”沈斯瑜無所謂的扯了扯嘴角:“我現在就想知道安安的下落。”

“你真是瘋了。”

“我是瘋了,沒有她我會更瘋的。”沈斯瑜剛要繼續說話,突然有個來電提示。

來電的是一個陌生號碼,沈斯瑜不知道怎麽,突然有一股預感,這是安斯頓的電話。

沈斯瑜立刻將陸秋的電話掛了,接通了陌生來電。

“沈、斯、瑜。”一個男人用著蹩腳的中文,慢騰騰的念著沈斯瑜的名字,而後笑道:“名字挺不錯,很像一個斯文敗類。”

沈斯瑜濃眉微蹙,心中已經肯定了剛才的猜疑:“你打電話來,想必不是說這些的吧。”

“你不是要見我嗎?我給你個機會。”安斯頓說得十分直接:“地點我來定,帶上巴尼。”

“痛快,地點時間?”沈斯瑜的目的達到,心中鬆了口大氣。

哪怕他現在還沒有想好怎麽從安斯頓的嘴裏得到簡藝安的消息,但是邁進了一大步,已經讓他十分激動了。

安斯頓在打電話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一切,把時間和地點都告訴了沈斯瑜。

他們的電話結束得非常快,一確定好時間和地點便掛了。

沈斯瑜看了眼監控,突然坐起了身。

他一邊往外走,一邊撥通手下十七的電話:“審得怎麽樣了?”

“老大,嘴太硬了,什麽都不肯說。”

沈斯瑜嘴角浮起一絲冷笑:“你們不用審了,我親自來。”

十七聽到沈斯瑜這話,愣了好幾秒。

“給我留一把刀。”沈斯瑜說話,沒有任何的解釋,掛了電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