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簡藝安的那陣疼痛才緩過勁來。

她脫力的癱在床上,無神的看著天花板,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在哪裏。

直到蘭尼出現在實驗室裏,她才微微緩過來,想起自己被蘭尼抓來了做實驗。

蘭尼沒有第一時間走到簡藝安的身邊,而是接過方或手裏的資料,仔細的看了看,然後攬過方或的肩,走遠了一些道:“我有點急事要出去一躺,這裏你幫我盯著,我會再找幾個人來幫助你。”

“出去多久?”

“應該要個三四天。”蘭尼怕自己選的那些人和方或起爭執,直接讓他自己選。

方或隻選兩個人,那兩個都是和他關係比較好的。

蘭尼答應下來,轉身來到簡藝安的身邊,伸手擦去她額頭上的冷汗:“安安,別擔心,隻要熬過這一段時間,你就能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人,沒有人會是你的對手,你會在這個世界上稱霸。”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聲線冰涼的吐出一個字:“滾!”

“我會走,馬上就走,你不要太想我哦。實在想我的話,就和方或說,他會幫你聯係我的。”蘭尼笑容溫柔,還想在簡藝安的唇角親一口。

簡藝安用力閃躲,還是被他親到了臉頰。

她忍著惡心的衝動,將腦袋側在一旁,不想看蘭尼。

蘭尼也不氣,隻是溫柔的道:“那我走了,你乖乖的,隻要好好配合,你就能快點出去。”

簡藝安沒有回答他,依然側著頭,看都沒看他一眼。

等他真的出了實驗室,她緊繃的身體才鬆懈下來。

剛才蘭尼和方或說的話,她都聽到了。

蘭尼要出去,出去的原因,應該是昨天接的那通電話。

昨天那電話裏的人隻說了一句話:“你在我這的消息泄露了。”

那人說完之後,她清楚的看見蘭尼的臉色發生了劇烈的變化,然後就匆匆出了實驗室。

他在他那的消息泄露了?

泄露到哪裏去了?那個打他電話的人又是誰?

簡藝安想了一晚,沒有想出確定的答案,卻有個設想。

這個人會不會是蘭尼的老板?蘭尼做這些實驗,必然要高昂的費用支撐,靠他一個人是完全不可能的,那麽他後麵必然還有其他人在支持他。

而消息泄露出去,不是泄露給沈斯瑜,就是泄露給政府,或者是泄露給同行,不然不會讓老板親自打電話過來告訴蘭尼。

這三個假設,簡藝安更喜歡是泄露給沈斯瑜了。

這樣沈斯瑜就能盡快找到她。

不過她自己也要想辦法,這幾天蘭尼不在,她或許可以找機會逃出去。

蘭尼的力量能夠和她抗衡,其他人的力量可就不一定了。

經過這幾天藥物的注射,她覺得自己身體裏的力量又強大了一些。

所以她要趁蘭尼不在,自己逃出去。

這個計劃一旦生了出來,便不停的在她心裏發芽,讓她時時刻刻都想著這件事。

她要成功離開這裏,第一步便是解開這手上的繩子,然後讓方或放鬆對自己的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