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出了別墅,往安東尼婭所在的實驗室趕。

實驗室離陸家別墅有一段距離,到達實驗室已經是半個多小時之後了。

期間沒有出現任何異樣的情況,簡藝安放心的下車,進入實驗室。

最近她很配合治療,用的新藥也沒有出現不良反應,所以恢複得還不錯,身體裏的兩種病毒都穩定下來了,接下來的目標便是研製新藥,來剝離這兩種病毒。

簡藝安十分感謝安東尼婭,要是沒有她,她恐怕已經沒命了。

她誠摯的感謝她,和她說了好一會兒的話才起身離開。

回別墅的時候,天空中突然飄起了雪花。

雪花紛紛揚揚的,非常漂亮。

簡藝安忍不住打開窗戶,伸手接住那輕飄飄的雪花。

雪花落在她的掌心,瞬間融化。

她暗自歎了口氣,將自己的手掌收了回來,將視線投向遠方。

現在他們的車子正要駛向一個十字路口,本來一切都井然有序的,簡藝安突然大喊出聲:“停車,快停車,有危險!”

司機被她這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本能的踩下刹車,將車子停下來,同時迅速的給後麵的車子傳達有危險的信息,以免後麵的車子直接撞上來。

下一秒,一輛車子直接從另一個方向,往十字路口這裏撞過來。

由於那車子的速度十分快,快得讓行駛的車子措手不及,被撞的車子直接飛了出去,砸在另一輛車上。

緊接著,砰砰砰的聲音接連響起,幾輛車子紛紛撞到一起。

現場登時一片混亂,慘絕人寰的一幕湧現在簡藝安的麵前。

簡藝安看著那慘烈的一幕,心髒登時抽疼起來。

她沒有顧及到自己現在隨時都處在危險之中,迅速的推開車門往車禍現場跑去。

連環車禍,現場必然會有許多的傷者,她這個醫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要盡自己所能,挽救這些人的生命。

跟著她的保鏢擔心她出事,迅速的追上來,要守在她身邊保護她。

結果有幾個人哭著過來,求他們幫忙,希望他們把那邊的車子抬起來,有幾個人被車子壓住了。

保鏢看著這一幕,心中也揪疼起來,可是他們的重任是簡藝安,萬一簡藝安在這裏出了事,他們就完了。

簡藝安猜到了他們心中的想法,焦急的對他們道:“你們不用守在我這裏,快點去幫忙,得爭分奪秒的把他們救出來,爭取0死亡。”

“你們還愣著幹什麽?快點去啊,人命關天的事,浪費一秒他們就多一分危險,快去快去,我這裏沒事,警察馬上就過來了,我不會有什麽危險的。”

那些人還在求保鏢們的幫助。

保鏢們的心也是肉長的,看著車子下的血越來越多,最終還是不忍,快速的去了幫忙。

簡藝安迅速的給手裏的傷者檢查了一下,確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便轉到了下一個。

一個女人尖銳的哭泣聲突然響起,簡藝安的心抽了一下,迅速的看過去,隻見一個小女孩躺倒在血泊裏。